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五角大楼公布美军侦察机遭朝鲜拦截的录像带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1日10: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五角大楼星期一公布了美军一架RC-135型侦察机3月2日在日本海上空遭朝鲜战斗机拦截的录像带。

  正如当时所报道的那样,四架朝鲜战斗机没有对美侦察机采取敌对行动,但这是自1969年8月朝鲜战斗机击落一架美国EC-121侦察机并造成机上31名美国人丧生以来,朝鲜战斗机首次拦截美军侦察机。

  美国国防部发言人杰夫·戴维斯曾表示,朝鲜的两架米格-29型战斗机和两架似乎为米格-23的战斗机3月2日在日本海国际水域上空对美军RC-135S侦察机进行了“跟踪”,大约20分钟后才离开。

  在此期间,一架战斗机用其火力支援雷达对美军侦察机进行自动跟踪。戴维斯称,这是一种表明可能要发起攻击的行动,不过双方没有采取敌对行动。戴维斯称,事件发生时,美军侦察机正在距离朝鲜海岸240公里处的日本海上空执行例行侦察任务,朝鲜战斗机靠得最近时距美军侦察机只有大约15米。

  在五角大楼公布的录像带中,人们可以看到一名朝鲜战斗机飞行员在他的座舱内打手势,显然是要求美军侦察机离开这一空域。

  这架用于执行导弹实验监控的美军侦察机被迫中止任务,返回位于日本的空军基地。

  美国十天后恢复了在日本海上空的侦察飞机,目前还没有朝鲜战斗机再次拦截美军侦察机的报道。(春风)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性语言虽然妙趣无穷,但在性生活中也要使用…
非常笑话
爸爸问儿子:如果我和你妈吵架了,你会站在哪一边…
图片
铃声
·[张信哲] 爱如潮水
·[梁咏琪] 胆小鬼
·[陈小春] 没那种命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03级MBA!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