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独立日之前纽约警局虚惊连连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3日09:35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一宗白色粉状物在地铁站被发现,一宗布鲁克林桥不明情况,让纽约市警局2日忙得不可开交,也让曼哈顿下城的交通秩序几近瘫痪。所幸两场“虚惊”都安全收场。

  “中央社”的报道认为,警方的如临大敌,凸显本周五即将来到的美国独立纪念日长假期,警方防范恐怖份子的决心。

  根据警方的报告,纽约一号线地铁当天上午9时左右在曼哈顿下城附近,被一位乘客发现在座位及地上有不明粉状物,所有乘客在运河街车站疏散,纽约市警局、消防局及危险物品处理小组人员随后进驻车站,站内乘客也全数撤离。

  纽约市健康局现场测试的结果,初步证实粉状物与化学品、放射线物质及生物制剂无关,但为慎重起见,已送往实验室进一步化验。

  调查进行期间,行经运河街的一号、三号、五号及九号等线地铁局部停驶,地铁站附近一些街道也基于安全理由封街,造成交通大乱,班车严重误点。

  三个多小时后,警方又接到在布鲁克林桥有不明状况,目前详细情况仍不得而知,但警方封锁了桥上的人行步道。调查行动也同样让前往曼哈顿下城地区的交通失序,直到下午近三时才逐渐恢复正常。

  纽约市警局目前并未说明布鲁克林桥的不明状况,是否和稍早地铁发现粉状物有关。

  不过据“天天赢”新闻专业广播电台指出,警方封桥一个多小时,主要是因为一名受雇男子将一辆汽车停放在可以通往布鲁克林桥的市政府附近。警方在下午1时15分将附近街道及布鲁克林桥封锁,直到2时30分才重新开放,不过警方的炸弹小组仍持续检查那辆车。

  刚过120岁生日的布鲁克林桥,1883年启用时,是当时全世界第一座钢铁吊桥,桥梁两座高耸的新歌德式桥塔,并以四根主钢缆支撑桥面,曾被誉为“世界第八奇景”,如今已成为纽约市重要地标,也是恐怖份子觊觎的目标。(中新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例:温存是夫妻生活这支美妙乐曲的最后一个乐章……
非常笑话
爸爸问儿子:如果我和你妈吵架了,你会站在哪一边…
图片
铃声
·[戴佩妮] 怎样
·[张惠妹] 剪爱
·[徐怀钰] 踏浪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