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小肯尼迪夫妇并非天作之合 生前就已分道扬镳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3日12:43 新华网

  1999 年,美国前总统肯尼迪之子小约翰·肯尼迪夫妇因飞机失事而命丧大海。但最近出版的一本名叫《肯尼迪的祸根》的书却披露,小肯尼迪夫妇的“天作之合”其实并不完美,两人在生前就已多次“冷战”,并几乎已经分道扬镳,他俩最后的死亡之旅其实是两人在不情愿的心情下进行的一次不情愿的旅行。

  玉女成了瘾君子

  克莱恩是小肯尼迪的母亲的朋友。此前,克莱恩已经著有两本关于肯尼迪家族的著作,因此他的这本新作一问世,就引起了世人广泛的兴趣。

  克莱恩是这样描写小肯尼迪夫妇的婚礼的:卡罗琳在她的婚礼上就已开始表现异常。当时,卡罗琳怎么也穿不上她那套价值4万美元的珍珠色婚纱,她就对在场的所有人大喊大叫,并因此迟到两小时。

  昂贵的婚姻并没有给两位一开始真心相爱的年轻人带来幸福。出身平民的卡罗琳不喜欢张扬,十分看重个人生活的隐蔽性。但自从与小肯尼迪结婚后,她始终处于媒介的追逐之中。婚后,两人回到纽约,住进了曼哈顿一座不起眼的公寓,以躲避世人的目光。但卡罗琳还是感到了作为一个“名人”的艰难。在巨大的压力下,卡罗琳开始意志消沉,甚至求助于毒品。一天晚上,小肯尼迪推门进家,发现卡罗琳正在和一帮模特一起吸食可卡因,他这才发现,妻子竟然成了一个瘾君子。

  小肯尼迪劝卡罗琳去看心理医生,并和她一起去找婚姻专家进行咨询。不过,有关的治疗尚未见效,就由于卡罗琳不肯配合而不得不中止了。

  后来,小肯尼迪想要一个孩子来挽救这场即将破灭的婚姻,但又遭到了卡罗琳的拒绝。卡罗琳告诉一个朋友,她生活的世界就像是一个鱼缸,她又怎么能把一个孩子带到这样一个世界来呢?

  为染脚趾甲而推迟起飞

  由于飞机失事,小肯尼迪夫妇一起丧生于大海。但克莱恩的新书披露,两人最后的这次一起亮相是在卡罗琳的妹妹劳伦的劝说下达成的一个协议。

  当时,劳伦好说歹说才劝动了卡罗琳一起搭乘小肯尼迪驾驶的飞机去参加一个亲戚的婚礼,但到了出发的当天,卡罗琳却迟迟不露面。那天下午,卡罗琳一直呆在美容院里,要求美容师在她的脚趾甲上画上复杂的薰衣草图案。手机响个不停,卡罗琳却置之不理。后来,她拿起手机咆哮道:“你越打电话给我,染脚趾甲花的时间就越长。”在她再三要求下,美容师不得不为她画了三遍趾甲。

  晚上近九点,小肯尼迪驾驶的飞机终于起飞了,而驾驶技术原本就不太高的小肯尼迪可能是由于心情太糟糕的缘故,竟然带着他的美丽妻子在夜雾中飞进了大海深处。(来源:新闻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例:温存是夫妻生活这支美妙乐曲的最后一个乐章……
非常笑话
爸爸问儿子:如果我和你妈吵架了,你会站在哪一边…
图片
铃声
·[戴佩妮] 怎样
·[张惠妹] 剪爱
·[徐怀钰] 踏浪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