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日天皇座车北海道被撞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5日10:11 黑龙江日报

  日本宫内厅4日在这里宣布,正在北海道视察的日本平成天皇明仁和皇后美智子乘坐的车辆4日上午在38号国道上与一辆值勤的摩托警车相撞,但天皇和皇后没有受伤。

  当天上午7时10分左右,平成天皇和皇后为视察北海道富良野市一处农场而乘车行驶在38号国道上。这时,一名男子驾驶的一辆轻型小轿车不顾警察的制止,急速靠近天皇的车队。为阻止该男子的轿车靠近天皇座车,皇宫的一辆白色摩托警车向天皇座车驶去,结果轻型
小轿车与皇宫摩托警车相撞,警车又与天皇座车的右前部相撞,并撞坏了天皇座车的右反光镜,但天皇和皇后都没有受伤,并当即换乘一辆备用座车继续前往农场视察。

  驻伊美军遭炮击

  美国军方发言人4日证实,驻巴格达以北80公里处巴拉德镇附近的一座美军军营3日夜间遭到迫击炮袭击,至少有19名美军士兵受伤。

  这位发言人说,当时军营响起了几声巨大的爆炸声,受伤的士兵已被送往医院救治,但他不愿透露更多细节。

  这位发言人还说,3日晚8时30分,在巴格达东部也发生了一起袭击美军事件,1名美军士兵遭到冷枪袭击,他在被送往医院后不治身亡。

  以巴将重开“奥斯陆和会”

  据以色列电台4日报道,以色列总理沙龙和巴勒斯坦自治政府总理阿巴斯已接受挪威首相邦德维克的邀请,将于7月16日在奥斯陆举行和平会谈。

  1993年8月,巴以双方在奥斯陆达成了一项旨在实现永久和平的框架性协议,即“奥斯陆协议”。该协议曾使巴以和谈取得积极进展,但由于当时的以色列总理拉宾遇刺及随后的暴力冲突,这项协议最终成为一纸空文。

  美军战机闯入印尼领空

  印度尼西亚军方4日对美国的飞机和军舰日前进入印尼领空领海提出批评,并表示将可能就此事向美国提出交涉。

  印尼空军司令部4日证实,美国5架“大黄蜂”战机和几艘军舰3日侵入了印尼东爪哇附近,至今还仍然游弋在东爪哇龙目岛附近。就此,印尼空军司令威斯尼维罗告诉记者:印尼的领空和领海是不允许外国飞机和船只随意进入的。美国军舰和飞机进入前并未向印尼方面报告,并已经威胁到当地商业飞行的安全。美国飞机的侵入还迫使印尼空军3架F-16战斗机紧急起飞应对。

  (新华社东京7月4日电)

  (新华社雅加达7月4日电)(新华社耶路撒冷7月4日电)(新华社巴格达7月4日电)(黑龙江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一酒楼老板要求小姐必须穿短裙,天气渐凉有人把裤…
图片
铃声
·[陈慧娴] 千千阕歌
·[熊天平] 火柴天堂
·[陈慧琳] 爱情来了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