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危难关头“牵手” 中顺1500万独家冠名辽足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6日14:45 新华网

  昨天,辽足回归终于完成了最艰难也是最关键的一步,沈阳中顺汽车有限公司与辽足俱乐部在苏家屯区政府三楼320会议室,经过近5个小时的磋商后最终达成一致,中顺出资1500万独家冠名辽足,并且明年将收购辽足股份成为辽足正式股东。今天上午,辽足与中顺将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这个令人振奋的消息。

  在与辽宁省体育局进行了近一周的接触之后,中顺方面已经下定了决心助辽足顺利回
归,并且,辽足俱乐部已经在一周前与中顺签署了一个合作意向书。昨天下午,辽足俱乐部总经理张曙光从北京急飞沈阳,他几乎没有任何耽搁直接赶到了苏家屯区政府,中顺集团监事会主席、副董事长周银宝早就等在那里,双方没有什么客套,开门见山地探讨合同问题。由于本次合作的合同基础以辽足与北京三元签署的合作合同为蓝本,所以在合同的一些细节问题上,双方还是你来我往地进行了谨慎的交涉。中顺方面对于合同的细节问题以前一直推敲得很严谨,但此次不知何故,中顺方面对辽足进行了一些让步,因此谈判进行得出奇地顺利。最终双方达成一致,此次合作为期一年,中顺方面出资1500万独家买断辽足冠名权,付款方式为分三期付款,明年1月10日前付清;同时双方约定在明年继续合作,中顺方面在明年的冠名费用上也要大幅度增加;更令辽足方面兴奋的是,中顺将收购辽足的一部分股份,成为辽足的正式股东,这意味着,长期没有强大后盾的辽足俱乐部终于有了一个可靠的靠山。

  记者了解到,双方在谈判时在一些合同细节问题上还是存在一定分歧的,比如,中顺方面强调,他们将独家享有辽足的冠名权,包括在球队参加所有重大赛事的名称使用等问题,同时他们提出辽足在主场需要提供10张广告牌、不少于200个座位和100张招待球票等等。而辽足方面对于广告牌的说法是,辽足的主场广告一共才50块,其中抚顺主场要拿去26块,中国足协有14块,耐克公司要有两块,联通要有两块,作为对北京三元赔偿所设立的广告牌还要有6块,所以广告牌可能不够用,达不到中顺方面的要求,不过辽足提出可以设立翻转广告牌解决这个问题。在敲定了一些细节之后,辽足与中顺的谈判则转入到探讨如何召开新闻发布会上来,双方的情绪都很高涨。而今天上午,这个决定辽足未来命运的时刻就要到来了。(刘志向)(来源:辽沈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一酒楼老板要求小姐必须穿短裙,天气渐凉有人把裤…
图片
铃声
·[陈慧娴] 千千阕歌
·[熊天平] 火柴天堂
·[陈慧琳] 爱情来了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