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从辛普森到“冰上皇后” 美国爆丑闻者发财有道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7日13:59 新华网

  在东方许多国家,一个人如果犯了大错误或者犯了重罪,可能连头都抬不起来,谁还有脸皮去宣扬自己的丑闻并用肮脏的东西发大财,也不会有什么电影公司或出版社愿意花大钱去购买他们丑闻故事的版权。

  可是在美国社会,只要脸皮厚,即使做了无法启齿的事情甚至杀了人,照样可以在美国一些惟利是图的公司和个人的帮助下著书立说或者拍摄电影或者拍卖东西,把自己的臭名
吹捧成英名,而且还可因臭得福发横财。

  谁是美国冰上皇后?1994年,当美国滑冰运动员争夺这项女子桂冠时,托尼亚·哈丁知道自己的实力和技术不如头号竞争对手南茜·克里根,因此她指使前夫雇佣打手把克里根打伤,从而使自己在全国女子滑冰锦标赛上扫除障碍夺得冠军,随后又代表美国国家队参加世界锦标赛。然而,纸是包不住火的。事情败露后,哈丁成为美国的第一坏女孩后,新闻媒体竟然破费竞相采访她,使她接受采访的收入超过100万美元。好莱坞的电影公司还同哈丁签订合约,片酬是60万美元。

  1995年,美国黑人橄榄球明星0.J.辛普森被控谋杀白人妻子尼科尔。被捕入狱期间,为了支付庞大的律师诉讼费,他授权一家艺术商店制作他当年身穿32号球衣的雕像,由他在雕像底部签名后出售,居然在开庭审判前卖掉了25000多个。这名惟一的杀人嫌疑犯还说服商人发行他在1973年足球生涯高峰期的金币和银币,并签署供球迷们收藏的美式足球卡。

  更有甚者,辛普森在坐牢期间陆续收到30多万封同情和支持他的信。经过整理编辑,他出版了《我要告诉你》一书,在开庭审判前隆重推出,赚了不少钱。(来源:光明网-生活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一酒楼老板要求小姐必须穿短裙,天气渐凉有人把裤…
图片
铃声
·[张信哲] 爱如潮水
·[梁咏琪] 胆小鬼
·[朴 树] 白桦林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