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媒体称查尔斯卡米拉有望步入婚姻殿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8日10:34 温州新闻网
  英国王储查尔斯和情人卡米拉似乎终于能“鸳梦成真”了。据英国《星期日人民报》6日报道,英国教会和政府都已作出姿态,表示愿意对两人的恋情开绿灯。更令查尔斯和卡米拉高兴的是,英国女王对此事的态度也渐趋软化。英国政府和教会的这些表态意味着,查尔斯随时可以向卡米拉求婚。

  结合只是时间问题

  这个好消息可以看作是查尔斯与坎特伯雷大主教罗恩·威廉斯秘密会谈后的成果。英国皇室一名高级侍从告诉《星期日人民报》:“目前确实没有什么还能阻挡他们的结合,(他们的结合)只是一个时间问题。”英国首相托尼·布莱尔更公开表示,如果女王征求自己的意见,他将对二人的结合持“鼓励”态度。

  不过,这名侍从承认,查尔斯和卡米拉的婚姻仍将存在一些困扰,“他们很清楚政府的某些成员和已故王妃戴安娜的支持者将永远无法接受卡米拉成为查尔斯妻子的事实。”

  卡米拉不愿做王后

  与此同时,卡米拉一语惊人地表示,自己永远不愿成为英国王后。相反,作为未来国王的配偶,她更愿意在半公开的场合下接受威尔士王妃的头衔,《星期日人民报》说,“她不想成为王后,除了查尔斯的配偶外,她对任何角色都毫无兴趣。”不过,这对恋人在2006年哈里王子完成学业,加入军队前步上结婚殿堂的可能性还是不大。而到那时,查尔斯将是58岁,卡米拉则已经59岁了。

  另外,根据1772年通过的英国皇室婚姻法案,查尔斯和卡米拉的婚姻必须得到女王的许可。但是伊丽莎白女王此前曾明确表示,她不认为二人的婚姻“势在必行”,因为女王担心查尔斯对这个深爱了30多年的女人的忠实将使他变得“盲目”。同时,查尔斯迎娶曾经有过离婚史的卡米拉也可能导致英国教民的严重分裂。因此,查尔斯和卡米拉的爱情还需等待女王和罗恩·威廉斯今年夏末例行私下会面的结果。到那个时候,卡米拉才能知道自己能否最终成为查尔斯的新娘。刘淑华(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一酒楼老板要求小姐必须穿短裙,天气渐凉有人把裤…
图片
铃声
·[张信哲] 爱如潮水
·[梁咏琪] 胆小鬼
·[朴 树] 白桦林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