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日本航空公司来了亲善大使 境外游商机全面盘活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12日08:43 新华网

  香港率先回应内地出境游“解禁”日本航空公司来了亲善大使中国公民出境游的全面恢复,使得目的地国家和地区凸现商机。昨天,中国香港旅游部门开展促销活动,而日本的航空公司也来了亲善大使,旅游商机全面盘活。

  昨天,香港旅游发展局的“香港欢迎您”全球推广计划登陆北京。“好客月”、“劲享劲赏”大抽奖等一系列活动向北京市民“招手”。据悉,香港旅游发展局还将在8月17日晚
上举行盛大晚宴,款待来自全球包括内地的3000游客嘉宾,并观赏香江明珠激光汇演。届时,高达65英尺的五彩明珠将配合烟火效果营造出绚丽动人的壮观景色。香港旅游发展局希望借这一系列推广活动进一步巩固香港作为亚洲最受欢迎的旅游胜地的地位。在北京,香港旅游发展局将与中旅总社、港中旅国际旅行社和中青旅分别推出不同特色的旅游产品。此外,一些与航空公司、旅行社的合作活动也将于近日出台。

  香港旅游发展局徐尚美女士表示:“内地是香港最大的客源市场,在2002年,内地访港旅客达680万人次,国家旅游局取消了所有内地居民的旅游限制,这消息对香港旅游业非常重要。”

  昨天,日本航空公司“全日空”任命广告及影视明星北川惠梨为“全日空中国观光亲善大使”,并表示全面恢复中国航线,以满足逐步复苏的中国市场。据悉,全日空航空公司已将此前的一天一个航班调整为现在的每天东京至北京两个航班、大阪至北京一个航班。此前,中日的民间交往十分密切。去年日本来华292万人次,中国公民赴日76万人次。

  据悉,北川惠梨作为全日空中国观光亲善大使今后将在全日空航班机内播放的《航空旅行》节目当中出演,并担纲全日空网页旅行主页及全日空旅行公司的中国旅行商品销售等各种宣传活动。

  中国国家旅游局副局长顾朝曦表示,今后旅游部门将按照“大力恢复入境游,积极恢复国内游和稳步恢复出境游”的原则来全面恢复旅游市场。(记者/张煦)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Palm 瘦身 移动存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除了要对自己的身体有自信外,应积极给予伴侣赞美…
非常笑话
列车员:您买普快车票,却乘特快车?补票!乘客:…
图片
铃声
·[吕 方] 朋友别哭
·[周 蕙] 相遇太早
·[陈晓东] 心有独钟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推出"有声"黄页
国际商情尽在大买家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糖尿病新药问世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上海汽车热销中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营造情爱意境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