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甲A第九轮综述 云南红塔“起死回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14日15:05 新华网
  足球甲A第九轮专题报道

  新华网北京7月13日电综合本社记者报道,来自罗马尼亚的前卫舒马赫13日下午在昆明拓东体育场完成一个中国足球甲A联赛史上最精彩的进球。在比赛还剩下最后3分钟时,他一记约50米的超远距离劲射,球竟神奇命中,使云南红塔队“起死回生”,与辽宁中顺队1:1握手言和。

  红塔队主教练戚务生赛后这样评价这个球:“舒马赫这脚射门非常精彩。在我30年执教生涯中,只在1979年中国队与美国宇宙队的比赛中,看到容志行有过类似的射门。”比分播报:7月12/13日申花 3-0 力帆实德 2-1 中远陕西 3-3 山东沈阳 0-1 青岛深圳 5-0 八一四川 0-2 天津云南 1-1 辽宁

  下轮对阵:第10轮7月16日 星期三天津康师傅VS 辽足北京三元青岛贝莱特VS 四川冠城重庆力帆新感觉VS 沈阳金德上海中远汇丽 VS 上海申花SVA八一湘潭 VS 大连实德山东鲁能泰山 VS 深圳健力宝北京现代汽车 VS 陕西国力

  赛后评球:
  在13日进行的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九轮比赛中,天津康师傅队靠实力在上、下半时各进一球,以2:0战胜弱旅四川冠城队。

  天津队第一次现身甲A联赛、中场坐阵的丹麦国脚托夫廷的确给主队造成威胁。每当主队球刚过中场,就总遇到这位光头球星的阻挠。沈阳金德主场0:1负于青岛贝莱特(图文)

  13日在沈阳进行的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九轮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沈阳金德队虽然全场占尽优势,却得势不得分,反被青岛贝莱特队以一个点球攻破球门,以0:1负于对手。

  第二阶段开赛以来,连续3场不胜的沈阳队冲击中超联赛的道路将更加艰难。

  沈阳队的陈涛、尹良毅两员小将这场球因伤而缺阵,主帅斯蒂皮排出了以尼日利亚外援埃孔为核心的主力阵容,青岛队也由于两名外援的停赛而未能以全部主力出战。

  继上轮0:4惨败给陕西队后,八一湘潭队13日在深圳进行的全国足球甲A联赛继续兵败如山倒,以0:5负于深圳健力宝队。

  刚刚加盟深圳队的拉杰诺维奇首发出场,另一名外援吉马也取代有伤在身的堤亚哥出现在锋线位置上。正是这两名外援在上半时的出色表现,为深圳队打开了大胜之门。

  山东鲁能队一定不会料到陕西国力队会这样难对付,竟在本队领先两球的情况下差点输球。要不是国力队后防中坚特兰切夫被罚下,山东队恐难将比分扳成3:3。

  这场比赛是一场水球大战。上半时,虽有现场5万多球迷冒雨为主队助威,但国力队终因技不如人,占不到任何便宜。由于场地湿滑不堪,国力队门将江洪几次扑救脱手,令球迷胆战心惊。

  两连平的上海中远队难逃“厄运”,尽管在客场的攻势甚至压倒了卫冕冠军大连实德队,并且比分一度领先,但最后还是胜果不保,被运气较佳的主队后来居上、以2:1取胜。

  在观众爆满的大连市人民体育场,上一轮被重庆力帆队逼平的大连实德队似乎并未找回状态,上半时比赛大部分时间被客队占据优势,但是双方都曾进入过国家队的守门员安琦、江津表现出色,力保各自的球门不失球。

  来自罗马尼亚的前卫舒马赫13日下午成为昆明拓东体育场的英雄,比赛结束前3分钟时,他在距对方球门约50米处的一记射门竟神奇命中,云南红塔队凭此球与辽宁中顺队1:1握手言和。

  红塔队主教练戚务生赛后表示,舒马赫这脚射门非常精彩,在他30年的执教生涯中,他只在1979年中国队与美国宇宙队的比赛中,看到容志行有过类似的一脚射门。

  12日下午的上海虹口足球场闷热不堪,但全场球迷却如沐春风,上海申花SVA队强大的攻击力让球迷迷醉,以3:0完胜重庆力帆队,取得了联赛恢复以来的三连胜,从而以19分高居积分榜首位。

  申花队的“三杆洋枪”马丁内斯、阿尔贝茨和佩特科维奇首发上场,他们的配合日益娴熟,佩特科维奇和马丁内斯各攻入一球,这是前皇家马德里队球员佩特科维奇在中国联赛的首个进球,而马丁内斯也是连续3场比赛进球,本赛季加盟申花队的张玉宁则攻入第三球。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Palm 瘦身 移动存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除了要对自己的身体有自信外,应积极给予伴侣赞美…
非常笑话
列车员:您买普快车票,却乘特快车?补票!乘客:…
图片
铃声
·[甄 妮] 鲁冰花
·[张信哲] 我好想
·[陶晶莹] 太委屈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推出"有声"黄页
国际商情尽在大买家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将搜索进行到底!
糖尿病新药问世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西部"IT"博览会
:上海汽车热销中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营造情爱意境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