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美国全球追捕“基地”组织成员专题 > 正文

美国不准许“9-11”袭击嫌疑人与基地领袖对质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15日15: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5日电 美国政府14日表示,不会准许9·11袭击案件的被告之一穆萨维,与怀疑是基地组织领袖的拉姆齐·比纳尔谢赫对质。

  穆萨维的代表律师争辩说,让两人会面对证明穆萨维清白是很重要的。

  审理此案的弗吉尼亚州法官早前原则上同意两人对质,但控方以保安理由反对。

  14日,联邦检控官重申,无论如何也不会让比纳尔谢赫参加对质,并承认如果给他们见面,有可能导致案件被驳回。检控官同时要求法官延迟任何行动,直至更高级的法院对他们的上诉做出裁决。

  穆萨维是法国籍摩洛哥裔人,他是美国境内唯一因为纽约世贸中心以及国防部五角大楼在2001年9月11日受袭击而被起诉的人。

  控方指穆萨维同其他劫机者一样,是基地组织的忠心成员,购买飞行指南和驾驶舱录像。

  穆萨维被指从比纳尔谢赫那里获得资助,有关方面认为比纳尔谢赫同时资助了其他劫机者,并且是基地组织在德国的负责人。

  控方表示,如果穆萨维不是在2001年8月被逮捕,他很可能是第二十名劫机者,当时他在明尼苏达州学习驾驶飞机,引起怀疑。

  穆萨维承认是基地组织成员,但否认参与9·11袭击。假若他的罪名成立,可能会被判死刑。

  至于比纳尔谢赫,他在2002年9月在巴基斯坦被逮捕,现时遭扣押在秘密地点。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掌握国际资讯,买彩屏手机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Palm 瘦身 移动存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除了要对自己的身体有自信外,应积极给予伴侣赞美…
非常笑话
一女人向邻居告状:你儿子骂我是一头老母猪。邻居…
图片
铃声
·[周杰伦] 世界末日
·[陈慧琳] 恋爱情色
·[影 视] 妙手仁心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推出"有声"黄页
国际商情尽在大买家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将搜索进行到底!
糖尿病新药问世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西部"IT"博览会
:上海汽车热销中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营造情爱意境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