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关注全球非法移民现象专题 > 正文

华盛顿邮报:美将驱逐中东及穆斯林国家非法移民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28日20: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8日电 华盛顿邮报28日报道说,在移民群社以外没什么人知道的状况下,美国布什政府将要进行美国历史上最大规模的中东以及若干穆斯林国家非法居留者的驱逐出境计划。

  据“中央社”报道,邮报以名叫AndreAniba的突尼西亚非法居留者为例,他在1998年持三个月观光签证进入美国,然后就一直在美国非法居留;2000年国会通过一项让非法移民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点点通个性天气
申请永久居留的法案,他及时送件申请;今年初,布什政府要求从25个可能窝藏恐怖份子国家前来美国的客居者登记,Aniba也依规定按时前往登记。

  结果,最近还在申请于马里兰州一家餐厅做厨子的Aniba接获通知,他将被驱逐出境。

  邮报说,Aniba的案例并非例外,在美国移民群社以外并没有多少人知道美国布什政府将进行这项大规模驱逐行动;8300名超过16岁以上,在去年九月和今年四月完成登记手续的中东和若干穆斯林国家非法移民中,大约有13000人以上将被驱逐出境。

  这些依规定出现在登记处所的人,被指为违反移民法,即使他们之中有一些已经符合政府推动的合法居留条件,也是一样。

  美国每年有15万到18万非法移民被驱逐出境,其中大部分是墨西哥人,中东人只占一小部分,最近几年每年平均大概是1300人,九一一事件后上升到2800人。

  相关专题:关注全球非法移民现象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