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财富情感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03日10:26 长沙晚报

  胡润 陈彤李兴浩说爱情:健康的性应跟爱相结合

  母亲与我同吃住,父亲二十几年前已过世。婆媳关系在我家也有过问题,为了让她们把关系搞好,我专门找了一个财务来帮我的忙,帮她们管账,还经常用妈妈的名义给老婆买东西,用老婆的名义给妈妈买东西,还要两边说好话,让她们搞好关系,现在她们相处得很好。这些事情说明人都是有感情的,在一个家里,有什么解决不了的事情?

  我的工作很忙,但是经过了这么长时间,大家相互之间很理解了,她们都能够体谅我。我是一个以事业为重的人,她们觉得这样很好。对于我来说,家人并不一定是要有很多时间去陪着的,她们都是成年人了,不是小孩子。当然只要时间允许我会尽量多地和她们在一起,如早上我们一家人共进早餐。这是一种心理的调整,对我也是一种放松。

  有人说“男人有钱就变坏,女人变坏就有钱”,我不懂女人的事,就说说男人。男人有钱之后,他的活动空间就会变得很大,他的支配能力也变得很大,首先人们怀疑他获取财富的手段,同时也怀疑他使用财富的方法。但是我觉得这都是观念的问题。为了做生意,我们也见过很多有“特殊爱好”的男人,有时候也不得不迎合他们一些不是很健康的玩法,这都是很无奈的事情。

  但是男人“这样做”以后是不是真的就会变坏呢?我觉得要从这个人的本质来看。有些东西,过眼云烟,看过就算了,至少我觉得那些东西没有什么值得留恋的。

  人活在世上,要追求的东西实在太多了,学坏的男人是追求不到什么有价值的东西的,要做大企业,要做一个优秀的企业家,一定要沉得下心去做,非做苦行僧不可。

  男性喜欢女性是天性使然,这没有什么不对的,但是不能沉溺于性。健康的性,应该是跟爱相结合的。不管时代怎么改变,都不能把性跟爱完全分开。很多男人喜欢猎艳,那是他们的个人爱好,就我而言,时间、金钱、事业、家庭还有荣誉对我来说都是很宝贵的东西。我不会为那些无谓的事情放弃我辛苦多年成就的事业,我为什么要浪费自己的时间和金钱?

  老婆是我的责任,我从来没有背叛过我的责任,这是做人最根本的东西,怎么可能因为成功或者不成功而改变呢?虽然她过去有很多缺点,但是这么多年过去了,她一直在进步,她在努力地为我改变,或者说我改变了她很多不好的方面。既然这样,我有什么理由改变我的家庭呢?

  她本是一个节俭持家、勤劳肯干的女人,而且她具有劳动妇女与生俱来的奉献精神,能够不计得失、全心全意地为我为孩子为这个家服务,这使我能够放心地去经营我的事业。她目前在我的一个小木箱厂做工,一个月4000块钱,她的能力只能做这样的工作,也就只能得这个水平的工资。她上班,自己骑自行车或者摩托车。平常家里的开销她都不问我要。说心里话,我很满意现在的生活。

  就是因为这个生活的状态不是静止的,它还在向更好的方向进步,这就是一种非常完美的状态。我并不需要一开始我的生活就非常完美,就是这样一种进步中的生活才是非常好的。我的家,我的老婆、孩子,还有我的事业,都让我非常满意。我觉得很幸福。许多人把幸福理解为一种不变的东西,把感情看作是永恒的,在我看来,生活、情感与事业、企业一样,都是需要我们去创造的。

  我的感情生活就是在一天一天的时光流逝中日臻丰富,她伴随着我和我的企业一点一点走向完美。

  明日关注:成为有钱人的李兴浩会怎样对待朋友?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笑话段子、整蛊短语精彩无限 难以形容的开心感觉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Palm 瘦身 移动存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心灵沟通是妻子了解丈夫性秘密的关键。夫妻坦诚……
非常笑话
飞机起飞时间一拖再拖,终于通知旅客们可以登机了…
图片
铃声
·[林心如] 投怀送抱
·[陶晶莹] 太委屈
·[韩 红] 青藏高原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网上招商会招商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搜索引擎沟通无限
与新浪结盟共享收益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步入绵绵情网
开启爱的篇章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