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一市长被控传播儿童色情 面临25年牢狱之苦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14日14:48 新华网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田纳西州的一个联邦陪审团8月13日认定,该州小城科珀希尔市长罗伯特·托马斯“在因特网上拥有和传播儿童色情”的罪名成立,但托马斯在交付5万美元后暂时得以保释。

  据报道,陪审团是在查看了托马斯的电子邮件记录和电脑屏幕上“需要年青人”的桌面之后做出罪名成立这一决定的。法官允许62岁的托马斯在交付5万美元之后得到保释,法庭
将在12月1日进行宣判。该罪名最高可判入狱25年。

  已是祖父的托马斯之后表示,他很可能从科珀希尔市市长的职位上退下来。科珀希尔是美国田纳西州东部的一座小城市,以前曾是一个小铜矿开采中心。

  陪审团的讨论用了不到2个小时。他们手里有政府提供的证据:上千张的儿童裸照和表现儿童之间以及儿童与成年人之间性行为的图片。检察官加里·汉拔尔(GaryHumble)表示这些都是从市长的电子邮件记录中得到的。

  托马斯是在1999年在其前任因为腐败辞职之后当选市长的,他并没有对自己的行为进行辩解,只是说被自己的政治敌人陷害了。

  市长的律师向陪审团成员表示,并没有证据表明托马斯是在知情的情况下有意拥有或是传播儿童色情图片的。(中国日报网站/章田)(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绝对大奖!订非常笑话短信,送数码摄像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Palm 瘦身 移动存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学会和你的身体对话,了解自己的身体,探索自己……
非常笑话
妻子:我患病卧床你却到外面跳舞!丈夫辩解道:…
图片
铃声
·[李 玟] 真情人
·[周杰伦] 龙卷风
·[零 点] 爱不爱我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广州开发区新浪站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搜索MP3,音乐任飞扬
肺癌治疗重大突破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好消息:8月11日-20日订阅非常笑话的用户有机会获得数码相机或摄像机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