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沙龙涉嫌卷入腐败丑闻专题 > 正文

沙龙又爆经济丑闻 涉嫌帮助老邻居向政府讹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18日14: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8日电 法新社报道,以色列总理沙龙于周一又被卷入一起经济丑闻。媒体称沙龙涉嫌向政府部门施压,帮助“老家的邻居”向政府索款。

  据报道,沙龙被怀疑曾向以色列交通部施压,帮助自己老家隔壁的一对兄弟俩向政府索要超出正常标准的巨额征地赔偿款。

紫光扫描仪服务创新高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根据以色列的《全球》经济日报称,在沙龙的干涉下,沙龙的老邻居获得了11万美元的赔款,超过政府事先允诺的数值。

  沙龙的总理办公室表示,沙龙曾因此事与交通部接触,但他们否认了沙龙为使老邻居获得更多赔款而向交通部施加个人影响。

  以色列的另一份日报讽刺说:“有个好朋友真好。”以色列媒体已对此经济丑闻大行炒作。

  据称,沙龙家族曾被怀疑违反法律向以色列某些电力集团提供资金并收取回扣。

  相关专题:沙龙涉嫌卷入腐败丑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