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白宫生活促进了我的婚姻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2日17:18 深圳晚报

  美国第一家庭接受独家专访,布什夫妇敞开心扉谈婚姻

  白宫生活促进了我的婚姻

  本报综合消息不久前,曾担任美国前总统里根演说词撰稿人的努南和《家庭主妇》杂志工作人员一起造访白宫,对美国第一家庭进行了独家采访。总统布什和第一夫人劳拉敞开
心扉,向读者介绍了他们的婚姻、他们的双胞胎女儿等问题。提前出版的美国《家庭主妇》杂志(2003年10月号)刊登了这次采访的详细内容。

  到底是谁采访了谁

  努南:每次接受采访时,你是否预计到有人会问一些甚至无人能回答的问题?

  布什:白宫生活是促进还是削弱了你的婚姻?我的答案是,促进了婚姻。

  努南:这实在太有意思了,因为我的问题就是,白宫生活促进还是削弱了你的婚姻?(众人笑起来)

  布什:当然。努南:它真的促进了婚姻吗?

  布什:是的,它促进了婚姻。我们的婚姻从未如此美满过。如同那些被赋予许多责任的人一样,我们一直经受着各种压力。“9·11”之后,总统职位以及第一夫人职责所面对的环境发生了变化,因此,为了共同目的,我们一起更加密切地工作着。

  白宫生活为何促进我们的婚姻有着许多理由,但我们的婚姻从未如此美满。

  婚姻一直保持货真价实

  努南:你知道,杰奎琳·肯尼迪曾向肯尼迪谈到过他们的婚姻生活,她说,白宫岁月是他们婚姻中最美好的时光。她认为,这也许是他们过着一种“店铺之上生活”的缘故。

  布什:我们一起共度了许多私人时光。我们参加一些娱乐活动,但是次数并不太多,有关我们白宫生活另一件有意思的事是,我们热爱我们的朋友。与我们多年认识的朋友一起分享我们的生活实在是件乐事。见到他们兴奋的表情,实在令人激动。

  劳拉:举例来说,就在今天晚上,我们就会与总统大学时代的一名好友、其妻子和4个小孩一起在这里共进晚餐。对于我们来说,领着这些孩子参观白宫是一件极有意思的事。

  努南:所以,你们一直保持着正常和货真价实的婚姻状况?

  劳拉:我认为这没错。乔治具有任何人都可见到的各种个性,我认为,自从“9·11”以来,美国人民都看到了这些,这就是乔治多年来所具有的决心、力量和纪律。

  最近两年,这些个性都经受了磨炼。

  什么事会让她瞪眼睛

  努南:布什夫人,当你丈夫成为自由世界领导人时,你还可能会因一些琐事,譬如他没盖上调味瓶瓶盖,而向他发脾气,对他大喊大叫吗?

  布什:让我来回答这个问题,是的,绝对,也许发脾气的次数更多了。

  劳拉:我也许对他发火的事情包括像他不挂自己用过的毛巾,现在我不必再担心了,白宫里会有人帮他挂毛巾。

  努南:那剩下的是什么事还会让她瞪眼睛?

  布什:她会找各种理由。(开着玩笑)什么东西是好的,它就是好的。很多时候,人们对总统会说些他希望听到的话,劳拉则会对我说些我需要听的话。

  努南:总统先生,我认为你被坚强女性吸引住了。

  布什:是的,我被她们所吸引。

  为何喜欢坚强的女性

  努南:你有一位坚强的妈妈,一位坚强的妻子,还有休斯、赖斯等,你为何如此喜欢坚强的女性?

  布什:我喜欢她们在我面前。我觉得非常舒服。而且,我发现,从你提到名字的那些女性那里获得的忠告都是合理且可靠的。她们对总统职位有着各自独特的观点。你为何希望与一名脆弱女性结婚呢?我之所以被劳拉吸引,是因为她是一位美丽、坚强的女性。

  你说我的母亲?对她,我毫无任何选择权。

  作者: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一生有你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奉化站隆重开通
每天四元企业邮箱热卖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