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女特工:我不得不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4日04:26 天府早报

  “摩萨德”卧底女杀手出版自传引起轰动

  2年训练掌握暗杀技艺,经历酷刑考验

  杀死的第一人是好友,杀手曾被多个国家囚禁

  杀死追杀自己的男同行后,成功脱离特工组织

  近日,一名“摩萨德”前女特工在法国出版了一本名为《我不得不杀人》的书,讲述了她2年多的杀手生活。此书在全法国引起了强烈轰动。《泰晤士报》记者近日在其家中采访了这名卧底女杀手,揭开了蒙在她头上的神秘面纱。

  据该报13日报道,现年33岁的扎马尔(化名)看起来与普通的法国年轻女人没有区别。她长得很高,看起来有些健壮,头发梳得很平整,说起话来异常平和。18个月的女儿安静地坐在地板上玩耍。当和她握手时,记者感觉到她手上传来的力量。在扎马尔的胳膊上,记者看到一条明显的伤疤。

  2年苦练暗杀技艺

  扎马尔22岁移民至以色列,持有计算机毕业证书的她坚持要进入以色列军事部门。经过严格审查后,扎马尔在“摩萨德”接受了长达2年的艰苦训练,学成了一口流利的阿拉伯语,掌握了暗杀技艺,并成功经过了各种酷刑考验。

  此后,她以瑞典籍巴勒斯坦人的虚假身份混入了著名的阿拉伯组织“黎巴嫩真主党”,在那里一下子呆了五六年。

  首个对手是好友

  据扎马尔在《我不得不杀人》这本类似自传的书中写道,她所杀的第一个人是在利比亚黎巴嫩真主党训练营结识的同学及好友。“我从身后慢慢走近她,用前臂猛击她的脖子,然后我将她活活扼死了。她倒在我的臂弯中,我扶着把她慢慢放在了地下。”在那个时候,她有一种感觉:这就像是1000年前的战争一样。你有对头,而最后的胜利者只有一个,那个人只能是杀死对手的人。

  在这本自传中,类似此类的杀手故事接连不断。她甚至不惜笔墨,详细描写了她杀死一名“恐怖官员”后,是如何用折叠刀一点一点清理起地下的大摊血迹。在她看来,女人比男人更适合做杀手,因为她们的自我意识没有男性强,对争名夺利兴趣不大,能一直“无名分”地行动。此外,更重要的是,女性对疼痛的承受力天生就要比男性好很多。

  她曾数次被利比亚和其他一些国家囚禁,他们用遍各种酷刑百般折磨她。尽管有些不可思议,但她每次都能幸运活下来。她在书中写道:“不可思议,你会发现一种能量。我活下来了。”

  逃离“摩萨德”

  由于无法忍受“摩萨德”的无味且繁重的工作,扎马尔在征得“导师”同意后,于2001年上半年前往法国,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的机场内,她幸运躲过了一名男同行的追杀,并将其杀死。

  她说,之所以写这本书,是要给自己的过去留下见证,并让女儿长大后知道她的父母曾经历过的事情。扎马尔的丈夫是她的同行,在伊朗执行一项秘密任务时被人暗杀。

  在这本书出版之前,扎马尔征求了“导师”的意见。“导师”把她的自传进行了大量删减,按她的话说只剩下了一个“框架”。她没有出版“框架”,只是简化了一些细节,但是她在全书中只字未提“杀手培训”以及她每次被分配的确切任务。在采访全程中,她丝毫没有“忏悔”自己所做的一切,她说那是因为她爱以色列。当记者要求拍照或摄像时,她用面纱蒙上了脸。

  身边男人都怕她

  扎马尔说,离开“摩萨德”后,她时常头痛,经常回忆起以前许多痛苦的事情,“我一直认为我是一个真正的战士。我必须按残忍的规则行事,这样过了2年半。有时候会觉得一辈子都逃不出去了,但我有一个年幼的女儿,这帮了我不少忙。”丈夫过世后,扎马尔一直没有再成家,到现在连男朋友都没有。由于她的特殊经历,她无法像普通女性那样从事一份普通的工作。身边的男人都怕她,更别说和她建立爱人关系了。

  (据中国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一生有你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奉化站隆重开通
每天四元企业邮箱热卖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