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女特工著书披露其“杀手生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5日16:18 汉网-长江日报
  英国[泰晤士报]9月13日报道,一名自称是举世闻名的以色列间谍机构“摩萨德”特工兼杀手的法国妇女尼玛-扎玛尔日前出版了一本据说是自传的新书[我不得不杀人]。她在这本书中详细描述了她如何被以色列间谍机构纳为“双面间谍”,如何接受“摩萨德”职业杀人训练,如何杀人不眨眼,如何渗入黎巴嫩真主党民兵内部等惊险万分的经历。由于此书描述得如此惊险,以至于许多法国人在惊撼之余怀疑尼玛所述的真实性。

  [我不得不杀人]

  讲述“摩萨德”女特工8年的杀手生涯

  9月6日,法国媒体率先披露说,赫赫有名的法国出版商将出版一个化名尼玛-扎玛尔的法国女人撰写的自传[我不得不杀人]。在这本自传中,这个化名尼玛的以色列“摩萨德”前女特工兼杀手详细讲述了她当双面特工8年里如何打入黎巴嫩真主党武装组织内部,如何冷血杀人的恐怖故事。由于她所描述的情节如此地惊人,以至于许多人都怀疑她所述故事的真实性。

  移民以色列即被“摩萨德”相中当上的特工杀手

  尼玛是罗马尼亚人。1993年,也就是她22岁那一年,她移民以色列。不久,拥有计算机学位的她参加以色列国防军,完成每个以色列公民应该履行的服役义务。就在部队服役期间,赫赫有名的以色列间谍机构“摩萨德”相中了她,并且对她进行了一系列的强化训练,具体包括学习阿拉伯语,各种杀人手法,策反阿拉伯人和如何施美人计等等。尼玛的悟性相当高,不久便以出色的成绩完成了特工训练,成为“摩萨德”一名合格的特工。

  潜入利比亚真主党训练营第一次任务是杀死室友

  1995年夏天,能说一口流利阿拉伯语的尼玛潜入了利比亚一个真主党训练营,成功地成为其中的一员。

  尼玛接到的第一项任务是学会杀人:“放弃所有的人性是我们‘事业’的关键。”正好,训练营的长官怀疑尼玛的室友--一个狂热的阿拉伯事业追求者是双面间谍,所以尼玛的第一个任务就是干掉与她一起生活的室友。尽管她于心不忍,但为了自己能获得训练营指挥官的信任,她最终还是“冷血地”干掉了室友。

  女特工用过各种杀人手段刺杀目标

  这只是尼玛第一次杀人。从那之后,她多次执行暗杀任务,并且是以各种手段杀人--即有传统的手枪,也用刀。如果机会合适的话,就徒手勒毙对手。尽管如此地残暴,但尼玛从来没有后悔过,因为那是你死我活的环境。再说了,真主党训练营里训练的科目跟“摩萨德”教她的内容没有啥两样。不过,由于他在真主党训练营里的这段经历,所以她可以轻而易举地渗入叙利亚和黎巴嫩真主党组织内部。

  背叛后非常孤独没有任何的朋友

  2001年,厌倦了在刀尖上过日子的尼玛逃离了以色列,据说还曾遭“摩萨备”的暗杀。最后与“摩萨德”达成协议,她可以出书,但内容要交给“摩萨德”审核,并且放弃对她的追杀。至于她本人,现在只身在巴黎生活,没有任何的朋友,也没有正式的工作,只能靠教一些格斗技能维生。

  以色列媒体在得知尼玛的“大作”后,只以“根本就是狂想”作答,根本不对其书中所述的内容发表任何的评论。当然,由于书中所述内容实在太惊人,以至于许多法国人怀疑其真实性。不过,该书的出版社和编辑坚信这些书的内容是真的。(徐冰川/闻新芳)

  来源:半岛晨报(2003-09-15)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王 菲] 冷战
·[和 弦] 中意他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奉化站隆重开通
每天四元企业邮箱热卖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