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家安全顾问称二千恐怖分子入伊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8日15:01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中新网9月18日电综合外电消息,美国国家安全顾问赖斯周二晚在美国广播公司的电视节目中说,自美国发动伊拉克战争以来,约有2千名“恐怖分子”涌入伊拉克。

  赖斯称,这些非伊拉克人是“受过训练的中坚恐怖分子”。假如说他们不是涌入伊拉克,他们将会在其它地方战斗。伊拉克成了“反恐战争的前线”。她还说,美国政府宁愿在伊拉克面对他们,而不是在世界其它地方。

  赖斯表示:“我估计有数百至数千名外国战斗者涌入伊拉克。”但她又说,仍未知道在伊拉克的外国战士的确切数目。

  据美国国防部官员称,在伊拉克的美军俘虏或杀死了数以十计的叙利亚、沙特阿拉伯、也门和其它穆斯林国家的国民,他们涌到伊拉克向美国发动圣战。

  美国国务卿鲍威尔也于近日承认,美国在伊拉克面对“主要”的恐怖威胁。

  有报道称,美国一直向叙利亚施压,指责它没有尽力阻止外国战士越过其边境。赖斯说:“叙利亚是一个继续与我们存在问题的国家。”“美国不断提醒叙利亚政府不要让恐怖分子利用其边境进入伊拉克,而它也有责任透露任何有关大规模杀伤力武器的事情。”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