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高学历让她精通“卖人”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9日11:58 新闻晚报

  巴黎刑事法院17日开庭审理了欧洲最大的卖淫团伙案。主犯,也就是操纵这一高级应召女郎团伙的女老板玛格丽特·麦克唐纳有可能被判10年监禁。据警方掌握的资料,这个出生在英国贝德福德的女人受过高等教育,她的背景让人很难相信她是一个坏人:在伦敦和法国的著名商校学习过,拥有两个大学文凭,掌握8门语言,还有为联合国难民署工作的经历。

  只为有头有脸的人“服务”

  但正是这个拥有高等学历和惊人语言才能的人,直到去年5月在巴黎距香榭丽舍大街不远的一家饭店被警方抓获后,其真实身份才被戳穿:目前欧洲最大卖淫集团的老板。据英国《卫报》18日报道,警方在抓捕麦克唐纳时起获的手提电脑中发现,她的卖淫组织中共有538名女“员工”和56名男“员工”。该集团的服务对象是商界精英、政客以及名人,总之都是些有头有脸的人物。“服务”价格当然也不菲,一个小时的服务费达1000欧元(约1120美元)左右。据该团伙的应召女郎交代,“客户”通过看照片进行挑选,有时则由麦克唐纳安排。应召女郎会被派到嫖客的家中,或是在蓝色海岸游弋的豪华游艇上、旅馆里……“服务地点”不仅遍及欧洲,还远到以色列和美国。应召女郎在卖淫的同时,还会为客人提供可卡因和摇头丸。

  手段高得让警方佩服

  警方通过调查得知,麦克唐纳从应召女郎的收入中提成40%,一个月平均能挣2万欧元。为了不引起警方注意,她拥有多部手机,使用若干个化名在银行开户,并在伦敦、雅典、米兰等多个城市有房产。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麦克唐纳被捕时,身上带着4部手机,16张SIM卡,6张不同银行的信用卡。

  麦克唐纳操纵的卖淫网络可谓严密而有效,连一直在调查这个案件的警方人员都不得不佩服她在的“才干”。麦克唐纳首先建立起一个非常专业化的招聘系统:她在巴黎的免费杂志上刊登招聘广告,并且亲自面试应征者。这些应征者包括学生、空姐甚至已婚妇女,她们一步步地在金钱诱惑下开始卖淫。麦克唐纳的“大手笔”是在《国际先驱论坛报》的专栏中登出所谓提供“陪伴服务”的广告,为吸引美国“客人”,她不惜每月花费3000欧元在英文报纸上作广告。互联网更是她进行犯罪活动的重要渠道之一,比如将应召女郎的照片在网上公布,并留下联系方式。

  此次公开庭审共持续两天。虽然铁证如山,麦克唐纳竟拒不认罪。一份提交法庭的材料显示,麦克唐纳为了还清巨额债务,从20世纪90年代起就开始出卖自己的肉体。后来,她声称要“找到世界上最富有的顾客,为其他妇女提供工作机会”,于是转而开始组织团伙卖淫。由于精通法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希腊语等多国语言,还会讲日语和阿拉伯语,麦克唐纳能自如地和世界各国的嫖客交易,她在法国著名的兰斯管理学校学到的管理知识则使她对欧洲金融系统十分熟悉。

  唐霁(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