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疯狂老爸”毒气熏死4子 “电话直播”妻子聆听作案全程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21日10:32 法制日报

  “疯狂老爸”毒气熏死4子 “电话直播”妻子聆听作案全程袁海

  人们常说“虎毒不食子”。可是,英国一位丧失人性的“疯狂老爸”凯斯·扬却残忍地用一氧化碳毒气熏死他的4个亲生儿子,然后自杀。而他的目的则只是想给“红杏出墙”的老婆萨曼莎·托丽“一个永生难忘的教训”。令人发指的是,为了折磨妻子,扬更将杀害孩子的惨剧全程用移动电话“现场直播”给托丽听!9月16日,英国北威尔士郡刑事法庭举行
了此案的听证会,托丽的不幸遭遇令所有在场的人都为之动容,一名验尸官痛心地表示,这是他曾处理过的“最悲惨的案子”。

  多次威胁别人只当瞎咋呼

  这位“疯狂老爸”名叫凯斯·扬,现年38岁,是英国柴郡温斯福德市的一名农场工人。扬长得五大三粗,体格健壮的他以前曾在夜总会当过看门保镖。扬和老婆———28岁的萨曼莎·托丽婚后共生了4个孩子,最大的儿子才7岁,照理说,这本该是个非常幸福的家庭。但是,自打结婚之后两人就一直感情不合,经常发生争吵,脾气暴躁的扬有时更是对托丽拳打脚踢,两人惟有在暂时分居时才可能得到安宁。

  2002年圣诞节期间,两人再次大吵之后托丽愤然离家出走,带着孩子们住到附近威瓦哈姆市一家旅馆里。自从那之后,扬就陷入了沮丧之中无以自拔,他多次提出和解,但却遭到托丽拒绝。

  2003年2月扬曾对妻子发出过一次威胁。他多次告诉亲戚和朋友,扬言说如果妻子再不回心转意,他就要杀掉孩子然后自杀,但是旁人却认为他不过是虚张声势瞎咋呼。

  就在惨案发生前的那个周末,托丽坦率地告诉丈夫:“我对你已经没有任何感情了,我不想再生活在谎言之中。”托丽还告诉丈夫说,她怀上了另一个男人的孩子。这个消息对于扬来说无异于晴天霹雳,令他怒火中烧,他决定要对妻子进行恶毒的报复。

  3月26日,托丽突然接到扬的妹妹艾玛打来的电话。艾玛的声音听上去十分紧张:“托丽,小心!扬可能会做一些非常可怕的事情!他刚刚跟我通过电话,说要让你以后再也看不到孩子们了!他还特别嘱咐我说不要把这些话告诉你!”

  熏死孩子作为报复

  此时,扬已经开着他那辆三菱小汽车,载着4个孩子来到了偏僻的朗高伦附近某处。扬开始将一辆汽油驱动剪草机排出的一氧化碳废气充入汽车内。

  同一时刻,听了艾玛警告之后心急如焚的托丽也终于拨通了丈夫的手机。她劈头就问:“孩子们现在哪里?”扬幽幽地说:“正和我在一起。”托丽焦急地问:“那么你又在哪里?听着,我很担心孩子们的安全,你如果不说我就给警察打电话了!”但是,扬却冷笑道:“随便你,等警察找到我的时候,孩子们早都已经死了。”

  托丽惊呆了。她立刻打电话报警,并在电话中详细描述了扬的汽车外形和牌照号码,以及他可能去的位置。警方随即派出一批警员展开搜索行动,又派出另外几名警员赶往托丽家中。

  “电话直播”,折磨妻子

  此时已经是27日凌晨0点30分,汽车内的一氧化碳气体已经越来越浓。扬一边把又哭又闹的孩子们送进汽车内,一边拨通了托丽家的电话。扬在电话中冷冷地说:“我希望你今天会过得很开心———但是今后你会后悔一辈子,后悔不该怀上这个野种!”

  当警方赶到托丽家时,正赶上扬对着电话那头的妻子狂叫:“这样做值吗?你现在知道难过了?”托丽心如刀绞,她痛苦地叫道:“是的,求你让我和孩子们说几句话!”但是,扬却说:“别跟我再提这种非分的要求!”随即他挂上了电话。

  凌晨1点15分,扬再次打进电话,在电话中托丽可以清楚地听见汽车里剪草机的声音。托丽绝望了,央求说,“如果你回家继续好好过日子的话,我就去把肚子里的孩子打掉。”但是扬却颓然答道:“太迟了,如果我回家,你肯定会让警察把我逮捕。”

  让儿子死前向妈妈最后道别

  在先后将3个儿子闷死后,扬也坐进了满是一氧化碳的车内。他拨通了移动电话,对7岁的大儿子说,“和你妈妈说声再见吧,告诉她你有多爱她。”然后,扬冷笑着告诉妻子:“好好听听,这是儿子最后一次跟你说再见了,那3个小的尸体就躺在我身边……”听了这话,悲恸万分的托丽几乎就要晕了过去。

  扬最后的这个电话一直没有挂断。接下来,托丽听见他似乎开始打瞌睡,他的意识正在慢慢消失。直到20分钟之后,托丽终于听到电话那头有警员赶到现场的声音,但一切都太晚了———警员们看到,在汽车内,赫然躺着扬和4个孩子的尸体。而扬的手中紧紧攥着一张他和托丽的结婚纪念照,和一封托丽写的关于两人离婚的信。

  在9月16日北威尔士郡莱克斯哈姆市刑事法庭举行的听证会上,每个出庭的人都对托丽的遭遇表示深切的同情。验尸官约翰·胡格斯痛心地说:“这是我曾处理过的最悲惨的案子,今后很长一段时间内,这个案子都会像一片阴云笼罩在我的心头。”而在听证会结束时托丽的律师告诉记者,那次惨剧发生后不久,托丽也因为种种原因失去了她正怀着的孩子。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