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餐饮公司撤出:德统一庆典可能“没吃没喝”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28日08:10 三秦都市报

  10月3日是两德统一的纪念日,每到这天,柏林人将聚集在被称为“统一门”的勃兰登堡门,一起欢庆两德统一。不过,由于负责筹备庆典的餐饮公司在最后一刻宣布退出,今年的统一庆典上,柏林人将很有可能不能像往年那样大嚼香肠、狂饮啤酒了。

  据英国媒体9月27日报道,最近,德国首都柏林一家名为“紧密团队”的公司向柏林当地媒体透露说:“我们必须告诉你们,我们已经决定不参加10月3日的德国统一庆典了。”

  “紧密团队”公司并不是一家普通的公司,本来他们已经受聘于统一庆典的筹备委员会,将作为餐饮筹备公司,在统一庆典当天,为前来欢庆两德统一的人们提供各式各样、美味绝伦的香肠以及著名的德国啤酒,让人们在痛快的豪饮大吃中庆祝德国统一。

  德国人在庆祝重大节日的时候,历来喜欢吃香肠喝啤酒助兴,自1990年10月3日德国统一以来,“紧密团队”公司已经负责过筹备庆典时的香肠和啤酒,还是颇有经验的。但是现在,在离庆典没有几天的关键时刻,他们突然决定退出了。

  据报道,该公司并未具体透露不参加庆典的原因,德国政府的有关负责人也没有发表任何评论。如果没有其他替代措施的话,到庆典当天,柏林人难不成真的会“没吃没喝”?

  柏林人,特别是上了点年纪的,对在柏林举行统一庆典都特别欢迎,去年的10月3日,就有大约75万柏林人一起汇聚在勃兰登堡门前欢庆德国统一。

  据《中国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曼妙体验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图片
铃声
·[王 菲] 英雄
·[和 弦] 哆啦A梦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中国国际机电博览会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节省85%广告费用
想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占便宜”到底!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白兔强奸了一熟睡的狼。狼怒而追之。白兔将毛染灰假装…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