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纽约时报》登广告要拉氏下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28日08:59 南方都市报
  从一些迹象看,拉姆斯菲尔德似乎还没有失去布什的信任和支持,目前还不大可能像别人要求的那样失去国防部长这份工作。但此时此刻所面临的尴尬,可能是这位“鹰派”人物当初没有想到的。

  美国防部长遭遇尴尬

  《纽约时报》登广告要拉氏下台

  《纽约时报》26日用整版的篇幅刊登了一幅政治广告。广告正中是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的巨幅头像,左上方是一张小得多的照片,照片里是一位坐在沙发上的父亲,他身后的墙上挂着在伊拉克服役的两个儿子的相片。政治广告的标题是:“唐纳德·拉姆斯菲尔德背叛了我的孩子和我们的国家。现在该是他下台的时候了。”

  今年4月13日,就在美国军队攻入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后不久,拉姆斯菲尔德发表讲话称:“随着每一个小时过去,(伊拉克)正在变得更美好、更和平和更有秩序。”5个多月过去了,拉姆斯菲尔德为伊拉克描绘的美好前景却没有成为现实。实际情况是,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毫无踪影,驻伊美军频繁遭袭,巴格达治安状况恶化,恐怖袭击等暴力事件经常发生。

  《纽约时报》26日的政治广告上小照片里的父亲名叫拉里·赛福森,来自弗吉尼亚州的里士满。他在广告下面的一段文字里写道:“我是一个爱国的美国人,我有3个儿子在部队,其中两个在伊拉克服役……我们现在知道布什和为他服务的那些人在大规模杀伤性武器、萨达姆的核项目、萨达姆与‘9·11’的关系等方面误导了我们。他们让我们的孩子失望,他们让我们所有的人失望。”

  刊登这幅广告的是一个名叫“前进”的基层政治组织。该组织在其网站上呼吁布什从拉姆斯菲尔德开始,解除为当前的困境负责的那些人的职务,把重建伊拉克的权力移交给联合国,结束美国对伊拉克的占领。

  新华社特稿

  伊拉克局势

  美限伊6个月订出新宪法

  据新华社电 美国国务卿鲍威尔26日在联合国说,他希望伊拉克领导人能在6个月之内准备好新宪法。这是美国政府高级官员首次提及伊拉克拟订出新宪法的期限。

  美军抓获19名“基地”成员 据新华社电 美国负责伊拉克战后重建事务的最高文职行政长官布雷默26日说,驻伊美军目前已在伊拉克拘捕了19名“基地”组织嫌疑成员。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曼妙体验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最爆笑精彩的笑话
让你想不笑都不行
图片
铃声
·[王 菲] 英雄
·[和 弦] 哆啦A梦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中国国际机电博览会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节省85%广告费用
想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占便宜”到底!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快快乐乐
看笑话
轻轻松松
过长假
法官:你竟敢白天调戏女士,我要重判你。犯人:法官你…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