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以局势急转直下专题 > 正文

以色列多名部长再次要求尽快驱逐阿拉法特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20日16:52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10月20日电(记者 聂晓阳 刘洪) 在3名以色列士兵19日晚遭遇伏击身亡后,多名以色列内阁部长20日再次公开要求尽快采取行动,实施以色列安全内阁一个多月前做出的驱逐巴勒斯坦领导人阿拉法特的决定。

  以色列农业部长卡茨及劳工与社会事务部长奥列夫20日在以色列电台的访谈节目中表示,19日晚的伏击事件和阿拉法特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这一事件将迫使以色列下决心对阿
拉法特采取行动。

  卡茨说:“是阿拉法特的人制造了这一枪击事件,以色列不能无动于衷。”奥列夫则表示,“凶手的脚印一直通向阿拉法特在拉姆安拉的官邸大楼,以色列除了驱逐阿拉法特之外没有别的选择”。

  以色列负责政府与议会之间工作协调事务的不管部长埃兹拉也对当地电台表示,如果能够证明19日晚的伏击事件和阿拉法特领导的法塔赫直接有关,那么阿拉法特“距离被驱逐的命运将又近了一步”。

  3名以色列士兵19日晚在离约旦河西岸城市拉姆安拉不远的一个犹太人定居点附近巡逻时遭遇伏击身亡,巴勒斯坦主流派法塔赫下属的军事组织阿克萨烈士旅宣布对这一事件负责,并称这一行动是对以军近来在加沙地带打死多名巴勒斯坦人的报复。

  在连续发生多起自杀性爆炸后,以色列安全内阁9月11日“原则上”决定驱逐阿拉法特,并称阿拉法特“已经完全成为和平的障碍”,但是以安全内阁并没有明确实施这一“原则决定”的时间。

  在上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以色列总理沙龙曾经表示,驱逐阿拉法特并不符合以色列的利益。但随后沙龙的新闻发言人吉辛就澄清说,沙龙的意思不是要放弃驱逐阿拉法特的决定,而是说在当时形势下驱逐阿拉法特的时机还没有成熟。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巨库:京城旺铺10月18日全面开盘
无“读”不丈夫,八大品牌DVD-ROM横向评测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星色娱乐随心点,华纳巨星逐个看!订娱乐新闻送华纳群星演唱会票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激情燃烧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非常笑话
非常笑话乐趣无穷释放压力倍感轻松
图片
铃声
·[范玮琪] 那些花儿
·[和 弦] 同桌的你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泰宁站隆重开通
开家饰品店年利几十万
中医根治乙肝获新突破
发传真?你落伍了!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分类特惠广告抢购
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黄冈中学诚征代理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热辣经典
欢乐无限
八戒泪流满面地归来:前几天爱上一个姑娘,今天却在……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