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军三炸 加沙惊魂造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21日09:59 每日新报

  图:10月20日,被以军炸伤的两名巴勒斯坦儿童被运到加沙城一所医院救治。

  新华社发

  据《中国日报》报道10月20日,以色列战斗机和武装直升机在4小时内向加沙实施了3次空袭,造成至少2名巴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成员和1名路人死亡,另有23人受伤。

  在首次袭击中,以军F-16战斗机向加沙东部人口密集区一座正在兴建中的二层楼房发射导弹,楼房基本上被摧毁,造成至少11人受伤,其中包括一名妇女和两名婴儿。

  据悉,遭袭楼房距离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最高级领导人之一阿卜杜拉·沙米的住宅仅200米之遥。当地媒体猜测以军真正的打击目标是这名杰哈德领导。但以军方否认了这种说法,称打击目标是哈马斯制造炸药、地雷及卡桑火箭的场所,而楼房主人是一名哈马斯成员。杰哈德发言人在空袭现场宣布,沙米没有受伤,现在情况很好。

  随后不久,以军侦察到两名蒙面男子在被摧毁的楼房附近往一辆白色的小货车上装东西。以军直升机立即实施突袭,向这辆货车发射了两枚导弹,造成两名蒙面男子和一名路人死亡,12名旁观者受伤。以军称两名蒙面男子是哈马斯成员。

  就在巴勒斯坦人惊魂未定之际,以色列“阿帕奇”直升机再次向加沙东部一所小房子发射了一枚导弹,并将其完全摧毁。目击者称以武装直升机发射的另一枚导弹摧毁了附近一辆小汽车,但汽车上的乘客显然在空袭发生前就已经逃离。

  巴总理库赖谴责了以军对加沙的空袭,称以色列此举使得巴以和谈愈发困难。他表示:“以色列这些行为对停火谈判毫无帮助。我们要求以色列政府和我们坐下来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星色娱乐随心点,华纳巨星逐个看!订娱乐新闻送华纳群星演唱会票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激情燃烧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非常笑话
非常笑话乐趣无穷释放压力倍感轻松
图片
铃声
·[范玮琪] 那些花儿
·[和 弦] 同桌的你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泰宁站隆重开通
开家饰品店年利几十万
中医根治乙肝获新突破
发传真?你落伍了!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分类特惠广告抢购
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黄冈中学诚征代理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热辣经典
欢乐无限
八戒泪流满面地归来:前几天爱上一个姑娘,今天却在……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