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戴安娜惊人预言自己的死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21日10:37 南方日报
  本报讯据英国《每日镜报》20日披露,曾因涉嫌盗窃王室财物而差点于去年被起诉的戴安娜前管家保罗·伯勒尔在经过一年多的沉默后,日前突然爆出猛料:他即将在数天后出版自传性新书《王室职责》(A Royal Duty),在书中,保罗·伯勒尔将披露众多戴安娜王妃生前写给他的信件,其中一封信件的内容堪称“石破天惊”:戴安娜在这封于1996年10月写下的信中称,她预感到有人正计划阴谋暗杀她,并且还写下了这个可能会暗杀她的人是谁!

  令人难以置信的是,戴安娜还预言了自己的死亡可能是一场车祸、一次刹车失灵等。没想到一语成谶,10个月后,戴安娜就在巴黎的一场车祸中香销玉殒!伯勒尔新书中披露的戴安娜信件再次为“戴妃之死”的阴谋论添上了一把火。

  预言自己死于车祸

  据报道,保罗·伯勒尔是戴妃生前最信任的管家和朋友,他帮助戴安娜处理着肯辛顿宫的一切内务,戴安娜曾经称他“像岩石一样可靠”。自去年陷身王室盗窃丑闻被英国女王“救出来”后,伯勒尔就一直处于沉默状态,没想到一年后,他就推出了这份惊人的戴妃之死新证据。

  伯勒尔在新书中称,戴安娜出车祸去世前两年,就开始担心自己的安全问题了;她是如此担心,以致她后来将自己的担忧写在了纸上,交给伯勒尔保存,留作“物证”。在将信件装入信封交给伯勒尔前,戴安娜对伯勒尔说:“为了预防万一,我希望你好好保存这封信……如果我将来真的遭遇不幸,也好成为证据……”

  在这封戴安娜于去世前10个月时写下的“预言信”中,戴安娜用最清楚的语言解释称,她确信自己正被卷入一场死亡阴谋中,这正是她在肯辛顿宫写下这封信,并将其交给伯勒尔保管的原因。戴安娜在信中这样写道:“我预感到自己生命的这个特殊时刻已经处于危险之中,为了给查尔斯的婚姻扫清道路,我预感到有人正计划阴谋暗杀我——我的死将会是一场事故?是一场车祸?我的车刹车突然之间失灵?然后我头部遭重伤而死?”

  在这封信中,戴安娜还列出了可能会暗杀她的嫌疑犯是谁,不过由于法律上的原因,《每日镜报》无法登出此人姓甚名谁。

  有人希望让她消失

  据报道,自戴安娜王妃与查尔斯王子离婚后,她就将自己的全部时间献给了慈善事业,为给世界上的艾滋病患者、麻疯病患者和无家可归者治病而四处奔波、筹集资金。戴安娜的慈善行为为她赢得了巨大的公众支持。伯勒尔在书中称,到1996年秋天时,戴安娜对自己的生命安全开始感到巨大担忧,她认为自己所做的一切根本不会得到英王室的赏识,并且只要她存在一天,查尔斯王子就无法与卡米拉结婚。伯勒尔称戴安娜这样对他说:“我已经变得越来越坚强,当我离开他们时我仍能靠自己的双脚站起来,而他们显然不喜欢我这样。”

  当戴安娜确信在自己肯辛顿宫的寝室中可能存在窃听设备后,她的这种生命安全担心就更加强烈了。到1996年10月,戴安娜再一次向伯勒尔倾诉,称可能有人会阴谋策划让她“从公众的眼中消失”,戴安娜认为自己的存在显然阻碍了查尔斯王子与情人卡米拉的结合,一些查尔斯王子的“潜在支持者”——戴安娜将他们称为“反戴安娜旅”——很可能会对她“采取某种行动”。

  信件成为管家负担

  戴安娜在这封写给伯勒尔保管的信中彻彻底底地披露了她当时的孤独感:“10月的这一天,我孤独坐在肯辛顿宫的一张桌子前,渴望有人能拥抱我,鼓励我变得更加坚强。”

  伯勒尔说:“戴安娜写给我的信件将是一个至关紧要的证据,它可以揭穿有关她死亡的许多种说法。”1997年8月31日戴安娜死于巴黎车祸后,法国警方经过调查后,将车祸原因归结于司机保罗酒醉驾车、超速行驶。然而从那以后,越来越多的人对这个官方结论产生怀疑,各种阴谋论也相继出炉,伯勒尔同样是对戴安娜之死真相表示强烈怀疑的人之一。伯勒尔说:“自从戴妃死后,她写给我的这封信的内容就深深地困扰着我,她在10个月前就预言了自己的死,这一切真是太巧合了。这封信已经成了我的一个沉重负担,在经过长期的犹豫后,我决定公开她的这封信件内容。”

  王子将她投入地狱

  据报道,在《王室职责》一书中,伯勒尔还透露了许多不为人知的内幕,尤其是戴安娜与查尔斯王子婚姻破裂后的痛苦和无助情绪。戴安娜在写给伯勒尔的信中称,查尔斯王子“将她投入了地狱之中”。在从痛苦中走出来后,戴安娜在信中写道:“悲痛差点儿杀死了我,但我的内在力量却不断提醒我不要自暴自弃,我想我决不会投降。谢谢你,查尔斯,是你将我投入了地狱中,让我有机会能够从残忍的事情中学会坚强。而我的天使一直在暗中保护着我,如果没有它们的幸运翅膀保护我,我怎么能度过生命中最悲哀的时刻呢……”然而幸运天使并没有保护她多久,10个月后,戴安娜就死在了巴黎的车祸中。

  伯勒尔希望戴妃的这封绝密信件内容曝光后,能够促使英国政府对戴妃之死的真相重新进行一场新的调查。 英格图:

  英国王室前管家伯勒尔称戴妃的信件已成了自己的一个沉重负担。本报资料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星色娱乐随心点,华纳巨星逐个看!订娱乐新闻送华纳群星演唱会票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激情燃烧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非常笑话
非常笑话乐趣无穷释放压力倍感轻松
图片
铃声
·[范玮琪] 那些花儿
·[和 弦] 同桌的你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泰宁站隆重开通
开家饰品店年利几十万
中医根治乙肝获新突破
发传真?你落伍了!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分类特惠广告抢购
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黄冈中学诚征代理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热辣经典
欢乐无限
八戒泪流满面地归来:前几天爱上一个姑娘,今天却在……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