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查尔斯将迎取卡米拉专题 > 正文

英王室与前管家矛盾逐步升级 戴妃两子要与其私会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28日05:0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因《王室职责》一书披露戴妃生前情事、她对王室的不满以及车祸事件疑点等秘闻,英王室成员与该书作者、王室前管家伯勒尔之间的矛盾逐步升级。性情温和、不善言谈的两位小王子也忍无可忍,公开向媒体指责伯勒尔的行为是“冷酷且公然的背叛”。双方通过媒体进行了一番口舌之争后,终于提出要私下面谈。

  戴妃之子威廉和哈里王子25日晚发表声明,希望通过“私下会面”,以“说服伯勒尔
体谅他们的立场”。这一要求并非他们的一厢情愿,伯勒尔也已将应电视台之邀,借首次公开宣传自己新书的机会,在节目中直接表达了会见两位王子、倾听他们想法的愿望。

  一些媒体报道分析,两位王子提出与伯勒尔直接会面,很有可能是因为担心这位曾被戴妃视为“我的支柱”的前管家会继续抖搂他们亡母的隐私,搞得全世界尽人皆知,弄得王室颜面尽失。查尔斯王储就曾说过,他们十分担心,伯勒尔在某时某刻又会捅出其他秘闻,因此希望尽快阻止他。

  起初,伯勒尔拒绝露面。过后,他才出面宣读了一份自己的声明,拒绝向王子们道歉,并声称继续曝光戴妃隐私。他还坚持,《王室职责》只是一份纪念戴妃的礼物。

  ·王薇·

  相关专题:查尔斯将迎取卡米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