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皇保罗二世病重专题 > 正文

欧盟对土爆炸案表惊怒 教皇保罗号召全球反恐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15日22: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5日电据美联社报道,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汽车爆炸案发生后,欧盟周六称对此事件深表“惊怒”。教皇保罗二世也对该恐怖袭击予以谴责,并呼吁全球动员维和反恐。

  欧洲对外政策高级代表索拉纳在一份声明中称:“在伊斯坦布尔两处犹太教堂附近发生的爆炸案是不能宽恕的,肇事者必须被严惩。”

  索拉纳还代表欧盟向在伊斯坦布尔爆炸案中“众多无辜死者”的家庭致哀。

  同时,教皇保罗二世也对土耳其的爆炸事件予以了谴责。安吉洛·索达诺红衣主教在一份声明中称,教皇委托他向土耳其政府和爆炸案中的死伤者及其家属致以最深切的哀悼。

  安吉洛还说,教皇再次要求全球人民动员起来,维护和平并打击恐怖主义。

  相关专题:教皇保罗二世病重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