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士兵当选时代杂志2003年度人物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22日15:57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2月21日电 美国《时代》周刊21日宣布,该杂志2003年年度人物不是美国拟定对外政策的政府官员,而是执行对外政策的“美国士兵”。

  《时代》周刊解释说,“美国士兵”泛指所有在美国军队服役的男女官兵,包括140万现役部队和120万预备役人员。

  杂志封面的“美国士兵”是来自美国陆军装甲第一师炮兵观察小队的3名士兵。他们戴着头盔,穿着军服,正在巴格达执行搜寻武器的任务。

  《时代》周刊执行主编凯利说,杂志社新闻编辑室几乎一致认为,今年的头条新闻是伊拉克战争,战争造成的混乱导致美国的政策每天都需要地面上的士兵去执行。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迈尔斯在华盛顿表示,《时代》周刊今年选择的“年度人物”很恰当。然而,国际上对伊拉克战争一直存在争议。许多国家批评美国发动伊拉克战争是单方面的侵略行为。

  美军士兵曾于1951年被《时代》周刊评为“年度人物”。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蒋家私房照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