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禽流感防治专题 > 正文

禽流感扩散 韩紧急收购265万只鸡鸭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25日22:17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12月15日在韩国忠清北道阴城郡发生的恶性禽流感呈蔓延趋势,韩国的鸡、鸭肉消费锐减,导致了鸡鸭肉价格暴跌。韩国政府决定紧急收购250万只鸡和15万只鸭。

  据韩国YTN新闻台报道,韩国农林部宣布,为了缓解鸡鸭肉供应过剩的现象,从12月25日起一个月的时间内,从全国的屠鸡场中每天收购最多3000只鸡,并15天内每天收购1万只鸭。农林部还决定,政府还将收购种鸡、小鸡和孵化用种卵等,以此来达到提前减少产量。

  韩国政府表示,为了稳定鸡鸭肉的供需稳定,将采取一系列的综合措施,包括请军队、学校等团体用餐多的单位增加鸡肉和鸭肉消费等措施。

  截止24日,韩国有关部门共接到全罗南道、全罗北道、忠庆北道等地农场的禽流感疑似病例报告共35次。其中的11处农场被认定已经感染上禽流感。韩国政府下令屠宰或掩埋的鸡鸭已多达128万只。(金东光)

  相关专题:禽流感防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