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第一家庭传记:女儿受宠野性大 布什家庭打恐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09日17:45 新华网

  昨天,英国《泰晤士报》披露,美国《华盛顿邮报》记者、前闲聊专栏作家安·吉哈特刚刚完成了一部关于美国第一家庭的传记,书名为《完美的妻子》。在该书中,作者通过大量事实叙述了布什总统和第一夫人劳拉在养育两个双胞胎女儿中因娇生惯养,溺爱任宠,导致两位千金成了“血统高贵,却没有责任心”的叛逆之女。她们那种无所顾忌的鲁莽作风简直是布什总统年青时的真实写照。作者在书中哀叹,布什总统在全球树立了反恐先锋的硬朗形象,可在打击家庭“小恐怖”的战斗中却不得不栽。

  人物速描

  我行我素野性叛逆

  今年都已22岁的詹娜和芭芭拉虽然是孪生姐妹,却均富有叛逆性。詹娜是位金发碧眼的女孩,属于像“爹爹那样”的野性的女子。然而芭芭拉则是位勤学的浅黑肤色女孩,她举手投足更是充满了野性味,我行我素,不在乎别人怎么看。

  目前,詹娜和芭芭拉分别在不同的大学学习,她们还有最后一年的学习时间。她们正考虑在大城市从事教育,作为她们母亲提倡的“教育美国”的宠爱计划的一部分。与克林顿千金切尔西那种爱出风头的风格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她们对参加公共活动几乎没什么兴趣,甚至连到白宫看望自己的父母也没有兴趣。

  吉哈特写道,“这两个女儿都具有高贵的血统,可却一点也没有责任心。她们是富有的姑娘、天生聪颖且脸蛋漂亮,拥有信用基金和可爱的父母以及无限的机会,没有普通人为生活整天操心的烦恼。尽管条件如此优越,她们仍坚持把自己看做是爹爹职位的受害者。”

  经典镜头

  父亲就职典礼

  在2001年1月20日小布什就职典礼上,詹娜和芭芭拉这两位千金摆出一副百无聊赖的模样,东倒西歪,懒懒散散,站也没个站相。她们的祖母老芭芭拉实在看不下去了,用手指狠狠地戳了这两个孙女的背部,提醒她们站直一点,别给她们老爸出洋相。

  陪母出国访问

  詹纳首次陪伴第一夫人劳拉独自出国访问时,她的穿着让她的母亲十分难堪。詹娜上身穿着一件黑色的T恤衫,下面是一条“像是被老鼠啃过了的”破破烂烂的低腰灯芯绒牛仔裤子,脚蹬一双人字形的平底拖鞋。她那短上衣和低腰裤将她的肚脐暴露得一览无余,这与劳拉那矜持、严谨的风格形成了迥异的差别。

  21岁生日派对

  2002年11月25日,当这对双胞胎姐妹已达21岁的年龄时,也就是到了可以饮酒的法定年龄时,白宫终于如释重负。劳拉在得克萨斯州自家的牧场为这双女儿举行了一个大型的化装派对。可詹娜则故意作对,坚持在她第一次违反饮酒规定的酒吧庆祝自己的实际生日。

  母亲态度

  劳拉“教女原则”

  吉哈特在书中写道,劳拉并不想用布什家族过高的期望来向两个女儿施压。她给了女儿最大的自由发展的空间,因为她觉得,她的丈夫也是40岁才开始走上正道的,直到那样的年纪他才一改前辙,决定从政,她认为时机还未成熟,“她的女儿们还没有提出任何这种要求”。他们没有要求詹娜和芭芭拉投身竞选,也没有要求她们约束一下自己青春期的叛逆行为。他们甚至连影响世界的一些紧迫的问题也没有给机会让她们表现出一点起码的兴趣来,这可是她们那一代人将要继承的世界。这对女儿竟不愿在高中篮球赛中与他们坐在一起,她们还经常取笑母亲的衣着、鞋子和头发,称,“她的打扮很僵硬,就像是能在飓风中岿然不动似的。”可劳拉似乎能够理解她的两个具有叛逆性女儿的心态。她曾经这样说过,这两个孪生女儿具有“那种互相赞赏的离经叛道的性格”。

  新闻内存美政要叛逆儿女

  17岁的保罗·迪安是美国民主党总统竞选提名靠前之人霍华德·迪安的儿子。去年6月,保罗伙同4名朋友企图闯入伯林顿县俱乐部并盗走价值550美元的酒类而被警察拘捕。艾尔伯特·戈尔III是前副总统戈尔的公子。上个月,他因驾车没有开大灯被交警拦住,警方后来指控他非法持有大麻。艾米·卡特是美国前总统杰米·卡特的女儿。艾米还处于学生时代时就与阿比·霍夫曼联手对中情局在马萨诸塞州大学校园招募人员发起抗议示威。这位预备学校各项成绩都是A的学生结婚后过着一种隐居的生活。艾莉斯·罗斯福是美国前总统罗斯福的女儿。“当她的父亲立下规定,不准女儿在他的屋里吸烟时,她却爬到白宫的屋顶上表示蔑视。”(北京晚报/剑兰)(来源:北京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全新服装服饰市场再掀抢铺狂潮
任你邮冬日送好礼 瑞士天梭名表+联想掌上电脑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在耳边呢喃诉爱意
跳一场激情双人舞
非常笑话
最最最酷辣的笑话
每天都来爽一爽!
图片
铃声
·《手机》-来电
·梅艳芳 床前明月光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情趣内衣
亲密礼物
  • 好莱坞性感内衣
  • 三点式激情绳衣
  • 佳能数码相机
  • EOS 10D专业相机
  • s50照相机
  • 市场最新动态
  • 免费注册上网经商
  • 千样数码精品
     (以上推荐一周有效)
  • 更多精品特卖>>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某国难征兵源,便想出一办法: 如果服兵役,将得到一美女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