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美英特种部队追捕拉登专题 > 正文

华尔街大师占卜2004年大事:美股上涨拉登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12日08: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2日电 路透社报道说,本-拉登在潜逃了三年多,能否最终被捕?美国副总统钱尼会否退出美国总统布什争取连任的竞选大战?

  这是摩根士丹利知名投资策略分析师韦恩在其周一公布的年度预期中,所提出的一些设想。

  他还预测,美国今年不会发生重大的恐怖攻击。韦恩表示,通常在他预期的事件中,逾半数的事件都会成真。

  在他的一连串预期中,第一件就是"对本拉登旷日持久的搜寻终于成功。他是在巴基斯坦与阿富汗边境更换藏身洞穴时,遇到地面部队与直升机的埋伏而被抓获。"

  韦恩同时也预期,尽管美国的经常帐赤字与预算赤字仍为隐忧,但美股料将继续走强。他预测标准普尔500指数将升至1,300点。

  不过韦恩同时也扬弃了一项他连续两年都给出的预测——联邦储备理事会(FED)主席格林斯潘将会辞职。

  以下为韦恩对2004年的预测:

  本-拉登在巴基斯坦与阿富汗的边境被捕。

  FED在2004年全年都未调升利率,且美国10年期现货公债收益率(殖利率)维持在5%下方。

  美国股市持续上扬。

  欧盟的稳定暨成长协议对德国与法国来说,变成沉重的负荷;而欧元兑美元汇率从当前强劲的1.27美元重贬至1.05美元。

  制药业,其它大型股与优质公司的股票表现将超越市场。

  伊斯兰激进份子获得的支持增加,原油产出下降。油价升至每桶40美元以上,石油巨擘Conoco Philips与BP Plc的股价表现优异。

  越来越多的投资人对股市,债市与汇市的公正性存疑。

  日本经济持续积聚动能。

  美国副总统钱尼宣布他将不会出任总统布什的搭档,参与11月的总统大选。参议院多数党领袖弗瑞斯特将接替成为布什副手。

  相关专题:美英特种部队追捕拉登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拉登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