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女孩“神眼”诊病赛超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16日08:41 华商晨报

  据俄罗斯《真理报》14日报道,来自俄罗斯莫尔多维亚共和国萨兰斯克市的16岁女孩娜塔莎·迪姆基娜在做过一系列阑尾手术后,她的身体内发生了某种奇异的变化,娜塔莎的眼睛突然具有了“穿透物体”的神奇功能,不借用任何X光或超声波设备,她的眼睛能清楚地看到人体的内脏器官!

  突然看到母亲体内

  娜塔莎的父母无法理解女儿为何会突然具有这种能看透人体的“超视力”,他们怀疑可能正是最近的一次阑尾手术引发了娜塔莎的“视力突变”。

  据报道,不久前,娜塔莎做了一次割除阑尾手术,医生在手术时竟将一个卫生棉球忘在了娜塔莎的身体里面!娜塔莎不得不再次接受第二次手术,取出那个被遗忘的棉球。

  第二次手术后的一个多月,娜塔莎突然惊讶地发现自己的眼睛竟能看透人的肉体。当时,她满脸震惊地对母亲塔蒂娜道:“妈妈,我能看到你体内有一根像吸尘器管子般的东西,我还能看到两个豆状东西和一个番茄似的东西!”由于太过震惊,娜塔莎一时竟无法用术语来描述她眼睛看到的是母亲体内的肝脏、肾脏、气管和肠子等物,而只能用经常看到的水果和蔬菜等物来比喻。

  “神眼”到晚上就失效

  莫斯科一所儿童医院的医生对娜塔莎眼睛的“超视力功能”感到相当惊讶,他们做了数次医学实验来检测娜塔莎所说是真是假。其中一次,他们将一个浑身是病的女人带到娜塔莎面前,让她指出这名女人体内的病变器官,娜塔莎一一指了出来;超声波检测发现,娜塔莎所指出的病变器官完全正确。

  研究发现,娜塔莎甚至还能看到人体器官最深处的一些病变现象,这些地方甚至连超声波仪器也无法检测出来。娜塔莎对记者道:“我发觉自己具有两种视力,即正常视力和穿透性视力,如果需要,我可以在两者之间随意切换,我能看到全部的人体器官。但是,穿透性视力只在白天才起作用,一到晚上就失效了。”

  医学专家感到匪夷所思

  在娜塔莎居住的街区,她的超视力“神眼”能替人看病的消息也一传十,十传百,娜塔莎的父母平均每天都能接到20多个电话,有的是医生打来的,有的则是病人寻求帮助。娜塔莎道:“有时候,甚至一些病人竟在我家门口排起队来,我无法赶走他们。”

  无可辩驳的事实证明,娜塔莎的眼睛的确能看穿人体内的器官,并诊断出疾病。娜塔莎的“超视力”现象让一些莫斯科医生既感到匪夷所思,又不得不信,他们也经常光顾娜塔莎的家,试图寻找娜塔莎“超视力”背后的秘密,但一无所获。

  愿做“实验品”供研究

  据娜塔莎称,她希望自己能够到莫斯科的医学院校去上学,以便以后能更好地为人治病。娜塔莎道:“我很想到莫斯科医学院去上学,但我却根本付不起每年高额的学费。”

  据报道,娜塔莎还希望莫斯科科研机构的一些高级医学专家能对她的“超视力”现象进行研究,娜塔莎道:“我没有什么好隐瞒的,我愿意做一个‘实验品’。我希望科学家能对我的眼睛进行研究,也许他们会解开我的视力背后的秘密。”木子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全新服装服饰市场再掀抢铺狂潮
任你邮冬日送好礼 瑞士天梭名表+联想掌上电脑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在耳边呢喃诉爱意
跳一场激情双人舞
非常笑话
最最最酷辣的笑话
每天都来爽一爽!
图片
铃声
·《手机》-来电
·梅艳芳 床前明月光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情趣内衣
红运内衣
  • 危险曲线紧身衣
  • 温柔撩拨吊带裙
  • 佳能数码相机
  • EOS 10D专业相机
  • s50照相机
  • 市场最新动态
  • 免费注册上网经商
  • 千样数码精品
     (以上推荐一周有效)
  • 更多精品特卖>>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某国难征兵源,便想出一办法: 如果服兵役,将得到一美女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