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瑞典女外交大臣购物同伴讲述林德遇袭全过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16日11: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6日电据英国“天空”网站报道,1月15日,去年9月10日遇害的瑞典前女外交大臣安娜·林德的生前好友埃娃·弗朗谢尔,向记者详细讲述了林德被持刀歹徒杀害的全部经过。

  杀害林德的犯罪嫌疑人米杰罗·米亚伊洛维奇今年25岁,出生于瑞典,其父母是移居瑞典的移民。米亚伊洛维奇承认自己向林德发起过袭击,但始终坚持自己无意杀死林德。

  在审问米亚伊洛维奇的法庭上,弗朗谢尔女士这样讲述道:去年9月10日那天,当时她正和林德开着玩笑,这时,米亚伊洛维奇突然出现了。“从我的眼睛余光处,我看到一个男子向我们冲过来。我察觉到一种非常严重的危险感。后来,他从我身边冲过的形象反复在我的恶梦中出现。”

  “他直逼向林德,把她推到一副衣架上。看起来他象在用拳头打她的胃部,就象在进行空拳练习一样。”

  受到袭击的林德这时抬起双臂,把背包伸到身体前面,本能地进行自卫,但米亚伊洛维奇的攻击非常猛烈,林德根本无法抵挡。弗朗谢尔女士对着米亚伊洛维奇喊道:“你究竟在干什么?”并试图将米亚伊洛维奇从林德身边推开。

  “我绕过去,向他的胳膊上打了一拳。他马上把脸转向我,向下看着我,眯缝起眼睛。当时我认为他准备后退了。”

  “安娜仍然站在那里。那时她没有跌倒,她仍然站了一两秒钟。后来,她开始慢慢往地上倒下。”

  起初,弗朗谢尔没有意识到她的好友林德受了重伤。“我对她说,‘你怎么样了?’她回答说,‘我被人用刀刺了’。”

  接着,血就从她身上流了出来。“我先看到她的胃部流了血。她穿了一件黑色上衣,但我看得出那衣服已经被血浸湿了。”

  弗朗谢尔回忆说,在整个袭击过程中,米亚伊洛维奇始终没有说一句话。

  第二天凌晨,林德因胃部、胸部和胳膊分别挨了几刀,抢救无效而亡。1月14日,米亚伊洛维奇出庭接受审判时称,当时他脑袋中有声音告诉他,要他向林德发起袭击。(春风)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全新服装服饰市场再掀抢铺狂潮
任你邮冬日送好礼 瑞士天梭名表+联想掌上电脑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你对她越温—柔—
她会爱你更狂野!
非常笑话
烦了累了?看笑话
——包治百病哦!
图片
铃声
·《手机》-来电
·梅艳芳 床前明月光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情趣内衣
红运内衣
  • 危险曲线紧身衣
  • 温柔撩拨吊带裙
  • 佳能数码相机
  • EOS 10D专业相机
  • s50照相机
  • 市场最新动态
  • 免费注册上网经商
  • 千样数码精品
     (以上推荐一周有效)
  • 更多精品特卖>>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小熊猫:女生不理我了。妈妈:她们不是老夸你墨镜酷吗…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