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美英特种部队追捕拉登专题 > 正文

塔利班网站声明称拉登和奥马尔“身体健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18日17:2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外电报道,塔利班在一家伊斯兰网站上发表声明,称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和二号人物扎瓦赫里以及塔利班领导人奥马尔目前的身体状况都很好。

  声明中说,媒体有关巴基斯坦军队和美军正在搜寻这3人的报道“是在撒谎,目的是为了愚弄人民”。

  尽管这3人都是美军重赏捉拿对象,但目前还不清楚他们到底藏身何处,有人称本·拉登藏在阿富汗和巴基斯坦的交界地区。

  1月4日,卡塔尔半岛电视台还播放了本·拉登的录音。拉登在这盘录音带中提到了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于去年12月13日被美军逮捕一事。他还号召穆斯林通过武力,而不是对话来反抗美军对伊拉克的占领。他还猛烈抨击海湾国家政府对美国占领伊拉克采取支持态度。(孙晓慧)

  相关专题:美英特种部队追捕拉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