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霍金连遭神秘袭击 其妻接受警方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12:50 扬子晚报

  据英国《镜报》19日报道,世界著名物理学家、《时间简史》一书作者,67岁的史蒂芬·霍金将再次接受警方调查,因为他的三个孩子怀疑他们的父亲最近遭到一连串神秘攻击。而受害者霍金本人对此一直沉默。

  史蒂芬·霍金由于瘫痪不得不靠轮椅生活,甚至与别人交谈也只能通过电脑语言传话器,因此他身边随时有一支私人护理小组。据报道,18日晚,患有运动神经细胞萎缩症以及
肺炎的霍金在当地医院进行了一次例行治疗,但却遭到警方监控,医护人员也被要求注意他与家人的谈话。原因是日前霍金的三个孩子和他的私人护士通知警方:霍金可能成了某人的攻击对象,攻击者可能患有心理学上的孟乔森综合征,这种病的病症之一是幻想别人患上各种疾病,并对其强行施加治疗。

  早在2000年,霍金的孩子便发现他们的父亲遭到莫名攻击,随后报了警。一位知情者告诉记者,“不知什么原因,霍金始终不配合调查,因此警方只得采取跟踪方式,随后他们发现霍金身上时常有被人殴打的痕迹,并且手腕出现过骨折,嘴唇也经常被撕裂。”而当警方再次尝试询问霍金时,却遭到霍金威胁,“他说如果继续询问他,他会控告警方伤害。”因此警方不得不放弃那一次调查。

  此后,霍金的孩子表示,父亲被人攻击的情况有增无减,就在去年夏天,霍金的私人护士发现他被人放在剑桥大学家中的花园暴晒,当时他已经严重中暑。一位护士认为,霍金显然被人折磨过。

  《镜报》透露,警方这次不会直接询问霍金,而会先调查他三个孩子的继母———57岁的艾伦。

  据报道,艾伦作为霍金的护理护士与他相识。1990年,霍金为了艾伦抛弃了他的前妻,5年后,霍金与艾伦结婚。而此前霍金的前妻曾声称,她非常厌恶艾伦,“她简直像操纵霍金的机器!”据了解,艾伦一直以来就是霍金私人护理小组的成员。

  有消息称,几年来霍金的孩子一直试着阻止父亲被伤害,但无济于事。“他们不知道该怎么办,因为他(霍金)总是否认一切,但作为世界闻名的科学家,霍金一定知道其中内幕。”廖爽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全新服装服饰市场再掀抢铺狂潮
任你邮冬日送好礼 瑞士天梭名表+联想掌上电脑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你对她越温—柔—
她会爱你更狂野!
非常笑话
烦了累了?看笑话
——包治百病哦!
图片
铃声
·《手机》-来电
·[单 音] 财神到
·[和 弦] 步步高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招商项目推介专题!
新栏目-我的创业故事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试用
企业网上商机市场!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没想到素食这么赚钱!
中医中药治愈糖尿病
纯水厂、净水器征加盟
2004年做什么最赚钱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小熊猫:女生不理我了。妈妈:她们不是老夸你墨镜酷吗…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