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国情咨文先睹为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1日11:16 金羊网-新快报
  内容不离拉选票

  新快报讯美国东部时间1月20日晚上8时,美总统布什将在国会山发表一年一度的国情咨文。协助布什修订国情咨文的高级政治顾问卡伦·休斯透露,布什将在演讲中谈论如下几个问题:

  一、伊拉克问题

  布什将阐明这场战争的必要性。布什希望告诉全世界,在他3年的任期中,他尽力使得美国免受恐怖袭击的骚扰和危害,让世界各国在打击恐怖主义的问题上并肩作战。布什最后还会强调,只有他———乔治·W·布什,才是与恐怖主义作战的最佳人选。

  二、经济问题

  布什将要求国会继续坚持他的减税计划。同时布什要让美国人都知道,虽然美国政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是更好的经济复苏时期还没有到来。总之,布什将让国会和美国的选民们知道,如果让他继续担任4年总
统,美国的经济将开始好转。

  图片:布什踌躇满志地准备发表国情咨文。

  三、1.2亿美元就业培训

  布什还将提出一份至少为1.2亿美元的就业培训拨款方案,以帮助美国工人适应当今的经济形势,同时也为自己的连任竞选加分。

  四、卫生保健问题

  布什将讨论改善美国卫生保健系统的方法。美国国会已经批准了一项为期10年、涉及金额4000亿美元的向老年人提供卫生保健的计划。

  很明显,布什讲话的内容围绕着一个核心内容:拉选票。在此次国情咨文中,布什将尽力驳斥所有国内对他的批评,并且向选民展示,只有布什才能够给他们带来经济复苏、福利和安全。(张鑫焱)

  (栩/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