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飞机发动机接连出现裂痕 全日空取消百余国内航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1日11:22 新华网

  信报讯当地时间1月19日,日本全国各主要机场都发生了乘客大面积滞留的情况,而滞留航班全部是日本全日空航空公司的。对此,全日空的发言人表示,由于此前发现该公司5架客机中有6个发动机出现裂痕,为了避免发生事故,全日空从19日开始,将暂时停止120个航班,并对公司所有飞机进行检修。

  发动机出现故障的问题最早出现在1月6日全日空的一次航班上。当时,一架飞机在起
飞后发动机出现异常反应。随后的一天,这架飞机的发动机出现了故障。

  紧接着,接连5架飞机出现了同样的故障。在日本航空管理局的严格审查下,全日空的检修人员在5架飞机的6个发动机上发现了问题。事后,日本航空管理局责令全日空对拥有类似发动机的其余19架客机进行全面检查。此次检修可望在21日结束。由于19架飞机的检修时间接近两天,因此对日本国内航班造成了极大的影响。

  目前,全日空的销售人员正通过电话、网络等方式与已购买机票的乘客联系,并开始尽力解决部分乘客的运输问题。(张鑫焱)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