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马来西亚总理发表春节贺词 祝华裔同胞新年快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1日11:29 新华网

  新华网吉隆坡1月21日电 马来西亚总理巴达维20日晚发表春节贺词,祝贺马来西亚人民,尤其是华裔同胞新年快乐。

  巴达维说:“在充满亲善精神和欢愉气氛下共庆华人农历新年之际,我谨此向马来西亚人民,尤其是华裔同胞祝贺新年快乐。”

  他说,各族在欢乐的气氛下共同庆祝佳节,这是马来西亚的特色,这种亲善与协商的精神应该获得延续,因为这是使人民在这个充满挑战的世界中继续进步的基础。他呼吁全国人民,不分种族与宗教,手牵手、心连心,走向更为璀灿光辉的前程。

  巴达维说:“新年是新挑战的开始,我们应该共同为热爱的祖国朝向进步而奋斗。人们许下新年愿望不应只是为了自己,还应为了国家的繁荣、进步与安宁。”他引用华人谚语“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告诫人们不可陶醉于今日所取得的繁荣,而应继续努力,携手共创新的成就。马来西亚有华人560万,占全国2300多万人口的24%。(完)(来源:新华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