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一液化气厂关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1日12:06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新华社今晨专电 阿尔及利亚能源和矿业部长沙基卜·哈利勒20日说,斯基克达省发生爆炸事故的大型液化天然气提炼厂已经被关闭。

  哈利勒说,目前寻找幸存者的工作正在进行,爆炸发生的原因还不清楚。他说,这家提炼厂的所有石油和天然气的提炼工作都已经停止,以防止爆炸可能引发的连锁反应。他还表示,目前的首要任务就是寻找幸存者,并且保证设备的安全。

  哈利勒没有说明这家工厂可以重新恢复生产的日期,也没有透露是否有生产设施受到了损坏。

  这是近30年来阿尔及利亚发生的最严重的液化天然气事故。据阿政府官员说,这起爆炸事故的死亡人数已经上升到23人,其中包括一名法国和一名土耳其工人,另外还有9名工人失踪。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