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祝中国人民春节快乐 安南开口“恭喜发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1日12:09 东方网-劳动报

  新华社联合国1月19日电联合国秘书长安南19日为庆祝中国农历新年发表电视录像讲话,向中国人民表达美好的祝福。

  安南说,他知道春节对中国人来讲是具有特别意义的日子。在春节期间,中国人家庭团聚,走亲访友,举杯庆贺,辞旧迎新。

  安南认为人类大家庭也需要走到一起。他说,对联合国而言,刚刚过去的“羊年”十分艰难,但他和所有联合国工作人员对“猴年”抱有希望,联合国有决心在新的一年里迎接所有挑战。他说,他将在新的一年里尽全力促使各国领导人为和平而团结起来,更努力地推动发展和人权事业。

  安南希望今年再次有机会访问中国,与中国人民共同分享中国伟大变革的喜悦。他最后祝愿中国人民春节快乐,并用中文祝中国人民“恭喜发财”。(来源:劳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