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世界经济论坛在瑞士再启帷幕 安全和繁荣是主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1日16: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1日电世界经济论坛今天在瑞士滑雪胜地达沃斯拉开帷幕。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说,世界政治和经济领袖将利用这一机会讨论今年的论坛主题——“为安全和繁荣而合作”。

  报道说,在今年的总主题下,各国代表将讨论一系列问题,从世贸谈判的前途到幸福的真正意义等等。

  今年的世界经济论坛吸引了三十多个国家的总统和总理以及一千多名大企业代表。

  美国伊拉克行政长官布雷默和数名伊拉克管理委员会成员也将在达沃斯论坛期间与部分代表举行重要会谈。

  其他重要代表包括联合国秘书长安南,美国前总统克林顿,以及二十年来首次得到邀请参加论坛的利比亚总理加尼姆。

  据悉,瑞士为这次为期五天的论坛安排了严密的保安措施。达沃斯上空被宣布为禁飞区,公路和铁路也受到严密注意。

  报道说,世界经济论坛一向是争论的焦点。支持者认为这是解决当今世界很多重大问题的关键,而反对者则指责说所谓世界经济论坛无非是权贵和富豪们的豪华聚会。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