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相关声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2日02:54 北京晨报

  两个世界:“我认为,美国有着两个截然不同的世界,一个是总统先生谈及的世界,另一个是美国人每日生活的世界……布什的讲话只适用于大多数美国人并不涉及的另一个世界……当那些首席执行官和华尔街利润大幅上扬时,大多数美国人只多收入了一丁点。”民主党总统候选人角逐者之一约翰·克里当晚对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说。

  哪个国情?“当总统先生说‘我们的国情坚实’时,你必须多问他一句,‘总统先生
,哪个国情?’因为,乔治·布什所说的‘国情’是华盛顿说客、特殊利益者以及布什的首席执行总裁朋友们的国情,对于这些人来说,他们的国情的确不错,他们得到了自己想得到的东西,只要他们想,就能得到。”民主党参议员约翰·爱德华兹说。

  新邪恶轴心:“令人沮丧的事实是,在提出‘邪恶轴心’概念后两年,我们得到了一个新的邪恶轴心……威胁美国未来的财政政策,威胁美国安全的外交政策以及导致美国人慢性死亡的国内政策……布什愿意花费数万亿美元用于伊拉克战争,用于导弹防御系统,用于把一个人送抵火星的计划;但他在美国的国内就业问题上,只肯总共支出1.2亿美元,平摊到每个失业者身上仅15美元,这还不足坐公共汽车去就业培训中心的钱。”民主党总统候选人角逐者之一、曾任北约欧洲盟军最高司令的韦斯利·克拉克发表了一个新“观点”。

  光芒与导弹:“美国应当给世界一束光芒,而不是一枚导弹。”众议院议员南希·佩洛西说。

  新华社记者 凌朔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