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国防部大力加强网络中心系统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2日07:53 解放军报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国防部正在加紧进行一系列网络中心结构项目,这些总值达数十亿美元的项目包括实现全球指挥和控制系统网络化的空基和地基通信带宽扩展、信息安全和创新。

  2003年9月,美国防信息系统局公布了两个GIG-BE的光纤基础结构多年合同,合同价值205亿美元外加1.4亿美元的全寿命支持。全部GIG-BE项目总值近10亿美元。另外4个信息传
输项目,是联合战术电台系统项目、激光卫星通信传输能力项目、网络中心服务项目、端对端信息安全系统项目。

  国防部的网络结构将在任何时候为所需用户提供信息。利用这种能力,从需要最新政策信息的国防部官员到需要得到周围威胁的士兵都可以得到所需的信息。在这种网络环境中,卫星图像等信息可以被放置在网络中,任何人可以通过特定的格式获得所需要的信息。

  网络中心原则还将使国防部在采办过程中可以进行更多的控制。项目管理者们将很快了解到,如果项目不符合网络中心战的特性,经费将被停止。这些特性包括信息一次处理、灵敏推播(smart-pull)结构、通过多种应用软件实现用户按需获得特制的信息。另外,系统必须使用最新的因特网协议。(芳)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