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哪些国际名人属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2日08:21 天津日报

  上左2003年12月9日,法国总统希拉克在巴黎迎接德国总理施罗德。2003年,希拉克和施罗德在许多重大国际问题上采取了相当一致的立场。如果问他们之间还有什么是一致的,答案是:他们都“属”猴。不过希拉克出生于1932年11月29日,而施罗德出生于1944年4月7日,后者比前者小了整整一轮。

  上中2001年4月29日,美国影星迈克尔·道格拉斯和夫人泽塔·琼斯在西班牙巴塞罗那
。道格拉斯出生于1944年9月25日,“属”猴。

  上右著名拉丁歌手克里斯蒂娜·阿吉莱拉2003年1月13日在洛杉矶举行的第30届美国音乐奖颁奖典礼上进行的激情表演。阿吉莱拉出生于1980年12月18日。2004年,她将迎来自己的第二个“本命年”。

  中左2002年3月3日,加拿大著名女歌手席琳·迪翁在洛杉矶的Kodak剧院表演,录制她在CBS的特别节目,以宣传她的新专辑《CelineDion:ANewDayHasCome》。1968年3月30日出生的席琳·迪翁“属”猴。

  中中美国好莱坞影星汤姆·汉克斯在电影《漂流》中的剧照。出生于1956年7月19日的汉克斯是“属”猴的。

  中右印度裔英国作家比迪亚达尔·奈保尔。1932年8月17日出生的奈保尔在2001年获得诺贝尔文学奖。印度和中国都有生肖文化传统,按照中国传统,奈保尔“属”猴,不知道在印度,他“属”什么?

  下左2001年11月13日,有“欧元之父”美誉的著名经济学家罗伯特·蒙代尔在布鲁塞尔欧洲政策研究中心进行演讲。蒙代尔1932年10月24日在加拿大出生,当时正值中国农历壬申年———“猴”年。

  下右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2003年12月1日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出席记者招待会。去年伊拉克战争使拉姆斯菲尔德成为国际政坛风雨人物,他出生于1932年7月9日,按照中国人的方式计算,他“属”猴。

  (本报北京专电)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