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沙龙腐败案”进入司法程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2日14:42 现代快报

  新华社耶路撒冷1月21日电以色列特拉维夫地方法院21日以涉嫌在“希腊岛事件”中向时任以色列外长、现任总理沙龙行贿的罪名起诉房地产商人阿佩尔。此举表明,“沙龙腐败案”已进入司法程序。

  据悉,涉及此案的还有以色列政坛第二号实权人物———副总理兼工贸部长奥尔默特。奥尔默特时任耶路撒冷市长,也涉嫌在“希腊岛事件”中接受了阿佩尔的巨额贿赂。

  以色列工党临时主席佩雷斯20日说,工党将就腐败事件对沙龙提出不信任案。许多工党议员则呼吁沙龙立刻辞职。据悉,沙龙所在的利库德集团多名重量级成员正在加紧活动,争取成为总理一职的新人选。然而,阿佩尔的律师声称,所有指控都是子虚乌有,“既没有行贿行为,也没有行贿者和受贿者”。沙龙则拒绝对此问题表态。

  两名以色列最高实权人物涉嫌同一桩腐败案,在以色列历史上是第一次。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