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参议院通过总额3280亿美元的联邦开支法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3日08:40 新华网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报道,美国国会参议院1月22日通过了一项高达3280亿美元的开支法案,为本财政年度的联邦政府提供开支,但其中也充斥着议员为笼络地方选民而争取到的建设经费。

  参议院以65票支持,28票反对通过了这项内容庞杂的的开支法案,将交由布什总统签署,国会众议院此前已经通过了该法案.

  布什总统在随后发表的一份书面声明中赞扬了这一法案,并承诺要批准它。“我将与国会一起努力,集中精力办好大事,削减不必要开支,合理使用纳税人的钱。”

  该法案应该在去年10月1日财政年度开始的时候就得到批准。但民主党以对一些条款不满为由,一直拖延至今。(孙晓慧)(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