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禽流感防治专题 > 正文

泰国卫生部长否认隐瞒有关禽流感问题的真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3日09:03 新华网

  新华网曼谷1月23日电 据此间媒体23日报道,泰国卫生部长素达拉·革育拉攀22日表示,泰国政府没有刻意隐瞒有关禽流感问题的真相。

  此前,有传言说泰国已有一人死于禽流感,但政府向公众隐瞒了事情真相。革育拉攀对此传言进行驳斥说,泰国政府没有什么可隐瞒的,政府部门遵循了总理他信的指示,在禽流感问题的处理上一直对公众保持透明。

  革育拉攀曾在21日说,目前泰国有3名禽流感疑似病人正在接受检查,化验结果将在本周末公布。

  据报道,日本农林水产省22日说,为了预防禽流感传到日本,日本已经通知相关部门暂缓从泰国进口鸡肉,直到确定泰国没有禽流感爆发为止。

  泰国去年鸡肉出口总额为600亿泰铢(约合15亿美元),其中向日本出口的鸡肉量占总量的60%。(完)(来源:新华网)

  相关专题:禽流感防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