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驻伊美军及工作人员遇袭数人死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3日11:00 东方网-劳动报

  新华社巴格达1月22日电驻伊美军发言人22日宣布,驻伊美军21日晚在伊拉克中部城镇巴古拜附近遭遇炮弹袭击,这次袭击造成2名美军士兵死亡,1名士兵身受重伤。

  巴古拜位于伊拉克首都巴格达东北约60公里处,是目前伊拉克境内反美武装活动最频繁的地区之一。至此,自美英联军去年3月发动伊拉克战争以来,已有约350名美军士兵在伊拉克遇袭身亡,另有153名美军士兵在各种事故中丧生。

  另据伊拉克警方22日宣布,一辆小公共汽车21日夜间在位于巴格达西部的费卢杰附近遭遇枪击,车上1名伊拉克司机和3名女乘客被打死,另有5人在袭击中受伤。当地警方说,车上受害者除司机外都是为联军提供清洁服务的伊拉克女工,但是袭击者的身份还不清楚。

  自美国总统布什去年5月1日宣布在伊主要战事结束后,为联军工作的当地人和伊拉克警察频繁成为反美势力袭击的目标。(来源:劳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