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印巴局势专题 > 正文

巴基斯坦已抓获刺杀穆沙拉夫所有疑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3日11:00 新华网

  新华网日内瓦1月22日电 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22日在出席瑞士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年会期间说,巴基斯坦已对“基地”组织2003年12月连续两次加害于他的图谋展开调查,所有直接参与行动的疑犯均已落网。

  穆沙拉夫称,他确信存在“基地”组织幕后活动的可能性,所要进一步查清的就是该组织与巴基斯坦极端组织之间的确切关系。

  他向与会代表说,巴基斯坦与宗教极端主义斗争并谋求经济发展是他面临的最大挑战。

  巴基斯坦在“9·11”恐怖袭击事件之后支持美国发动对阿富汗战争、推翻塔利班政权并围剿塔利班和大本营设在阿富汗的“基地”组织的残余。穆沙拉夫因此多次遇袭,其中去年12月25日发生在拉瓦尔品第的炸弹袭击事件最为严重,共有15人在袭击中丧生、45人受伤,但他幸免于难。(完)(来源:新华网)

  相关专题:印巴局势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