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色列总理称不会因腐败案辞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3日11:02 大华网-汕头日报

  新华社耶路撒冷1月22日电(记者刘洪)面对外界要其为腐败案引咎辞职的压力,以色列总理沙龙22日多次表示,他不会辞职。

  沙龙对媒体说,他现在每天从早到晚都很忙,根本没时间理会正在调查中的事件,他肯定将继续担任总理。沙龙的一名顾问也说,因为调查还在继续,沙龙不会对案件。

  此前,以色列检察部门官员表示,他们正考虑是否要就腐败案起诉沙龙。以色列代总检察长阿贝尔说,目前的证据已足以对沙龙提起诉讼,但在这之前,检察官还将对沙龙进行传讯。按照法律,一旦被起诉,沙龙必须辞去总理一职。

  涉嫌向沙龙行贿的以色列房地产开发商阿佩尔21日被检察部门起诉。根据指控,阿佩尔为获得政府支持的旅游开发项目,1999年向时任外长的沙龙支付了69万美元甚至更多的贿赂金。

  以色列各大媒体22日都对沙龙卷入腐败案一事作了充分报道。媒体普遍认为,沙龙正面临执政3年来最严重的危机。以色列电台一位资深政治评论员说,沙龙不辞职的声明只是表示“他将努力战斗到最后一颗子弹”。

  22日公布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64%的以色列民众认为,如果沙龙腐败罪名成立,他必须引咎辞职。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